魔涂漆品牌海南临高涂料推广会圆满召开

icon 2015-06-02 16:45:40
icon 0

摘要:近日,一场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品牌魔涂漆筹办的涂料推广专题会议在海南临高圆满召开。华兹卜公司海南涂料市场负责人、魔涂漆品牌推广经理、魔涂漆海南临高总代理商及众多油木工师傅出席了本次推广会议...

  近日,一场由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旗下品牌魔涂漆筹办的涂料推广专题会议在海南临高圆满召开。华兹卜公司海南涂料市场负责人、魔涂漆品牌推广经理、魔涂漆海南临高总代理商及众多油木工师傅出席了本次推广会议。

  当天举行的魔涂漆环保涂料推广会上,亲临现场的魔涂漆品牌推广经理黎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华兹卜公司的悠久历史、综合实力,根据年终积分,对现场油木工师傅进行现金奖励。此外,还重点介绍了魔涂漆净味360、芦荟养生、耐墨水、外墙防水系列产品,让到场的观众可以直观地感受到魔涂漆产品在清味净味、耐擦洗抗冲击、疏水防污等方面所展现的卓越制漆工艺和强劲的产品竞争实力。

魔涂漆品牌海南临高涂料推广会圆满召开

  魔涂漆品牌海南临高涂料推广会圆满召开

  有多年从事涂料工作的油木工师傅表示,自与魔涂漆合作以来,他们对于选用的涂料产品感觉很满意,产品的功能和环保指标满足了业主的要求。这次推广会,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魔涂漆品牌的雄厚实力和良好口碑,更深刻地了解魔涂漆产品,学习到了很多魔涂漆在开拓市场方面的宝贵心得。在未来的工作中,仍然会和魔涂漆进行长期的合作,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举行几次,为他们提供宽阔的经验交流平台,并从中谋求到更好的发展机遇。

  此次会议,由魔涂漆海南临高总代理策划,华兹卜公司从旁指导协助,当地油木工师傅齐聚一堂,联谊畅叙,在沟通感情之余,探讨如何更好地协力开拓海南临高地区的广阔涂料市场,为当地父老乡亲提供更高品质的涂装服务。

  据了解,魔涂漆进驻海南临高市场以来,在对临高涂料市场的营销攻略上,得到了华兹卜总部的全力指引以及众多油漆工师傅、广大业主的鼎力支持,凭借高端的品牌知名度以及高性价比的环保涂料产品,在海南临高涂料市场的占有率逐年攀升。目前,魔涂漆正以惊人的速度打开海南临高市场,跻身当地一线涂料品牌之列。(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