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百色熊再次荣登美国最优质涂料品牌榜

icon 2015-06-02 17:35:19
icon 0

摘要: 近日,BEHR百色熊™涂料再一次被评选为美国市场上最优质的室内涂料供应品牌。此次评选数据均来自一家具有45年国际市场调研资历的研究机构,其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收集、采集并分析信息,调研消费者对各行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满意度以及购买行为。

  近日,BEHR百色熊™涂料再一次被评选为美国市场上最优质的室内涂料供应品牌。此次评选数据均来自一家具有45年国际市场调研资历的研究机构,其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收集、采集并分析信息,调研消费者对各行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满意度以及购买行为。每年,此调研机构都会针对超过数百万的消费者进行调研,从而了解他们对各个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观点、看法和期望。

BEHR百色熊再次荣登美国最优质涂料品牌榜

  近期,此机构针对于全美地区的涂料品牌进行调研,本着对调研结果真实可靠的态度,要求从事调研准备及研究调查结果的相关人员均不可参与任何产品的测试活动。根据用户对涂料产品实际使用经验出发,从产品质量的满意度进行评分,美国BEHR百色熊™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一次获得全美地区最受欢迎、最优质的室内涂料品牌这一殊荣。

BEHR百色熊再次荣登美国最优质涂料品牌榜

  相关评选详细信息, 可通过以下链接来了解:

  http://www.hbsdealer.com/article/behr-paint-steals-customer-satisfaction-show

  关于BEHR百色熊™:世界领先品牌 美国进口涂料

  美国BEHR百色熊™创立于1947年,是北美家装市场上的涂料供应商品牌之一,占有30%以上的家用装修市场份额。BEHR百色熊™为世界500强Masco Corporation(NYSE:NAS)的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的Santa Ana(圣塔安娜)。

  创新BEHR百色熊™

  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等方面,BEHR百色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了确保涂料的最佳性能,BEHR百色熊™坚持使用优质创新的原材料,使得涂料更耐用,更易于消费者使用,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颜色选择范围。此外,BEHR百色熊™极其注重产品创新,旨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标准。BEHR百色熊™是首个在涂料中应用纳米技术,并成功使用此技术的涂料公司,BEHR百色熊™纳米科技系列涂料,其漆膜致密坚韧,持久耐用、易于清洗,具有出色的隔水和抗污性。

BEHR百色熊再次荣登美国最优质涂料品牌榜

  环保BEHR百色熊™

  在环保性能方面,BEHR百色熊™以超低VOC涂料配以超低VOC色浆,是最早获得美国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以及GREENGUARD儿童和学校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品牌之一。除了得到GREENGUARD环保认证,BEHR百色熊™涂料还通过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标准(NAHB)、北美MPI(Master Painter Institute)X-Green环保标准认证、美国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局认证(AQMD)等全球多家权威环保机构认证,其品质更加值得信赖。

BEHR百色熊再次荣登美国最优质涂料品牌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