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感应小便器安装步骤 节能节水为本

icon 2015-06-03 09:33:00
icon 0

摘要:你是不是还在认为小便器只存在于公共浴室中,其实不然,如今小便器也开始走进了一般的家庭。一般男女通用的陶瓷座便器,冲水无法辨析,通过控制水阀的按钮冲水,其实造成了很大程度的水资源浪费,感应小便器的出现无疑为大家带来了福音。

  你是不是还在认为小便器只存在于公共浴室中,其实不然,如今小便器也开始走进了一般的家庭。一般男女通用的陶瓷座便器,冲水无法辨析,通过控制水阀的按钮冲水,其实造成了很大程度的水资源浪费,感应小便器的出现无疑为大家带来了福音。

  由于目前家庭卫生间和公共场所的卫生间在设计上有所不同,尽管可以避免人为损害,但在正确安装感应小便器要比公共场所更加严格。首先,感应小便器是通过红外感应原理,只要人或物体在感应区域内,机器就会自动冲洗,离开区域则自动关闭;家庭卫生间则在空间和布局上受限制,为了方便您能正常使用产品,在此提供以下建议:

  安装前,请查看产品安装说明手册,严格按产品安装说明书安装。

  安装机器时,预埋的管道必须经过试压冲洗,防止管道内泥沙和杂质堵塞。

  请避免安装在卫生间过道口或靠近门的位置,避免机器误动作,浪费水资源。

  请勿安装在靠近淋浴处,防止洗澡时,水长期溅入机器内部,影响机器的性能。

  在为感应小便器选购配套的陶瓷小便斗时,请选择排水效果好的,以免在冲洗过程中(感应小便器冲洗时间约为5-7秒)水溢到地面或溅到人的身上。

  由于各场所水压不同,请尽量选购带流量调节阀的感应小便器,易于维护和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