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指纹锁跑车定制色炫目上海建博会

icon 2015-06-03 13:54:2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日,首届上海建博会如期以10万平米超大规模亮相上海滩。凭借世界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带来的“窗口效应”,主打“跨界风”、“定制集成范儿”。定制建筑五金—线品牌

  2015年6月2日,首届上海建博会如期以10万平米超大规模亮相上海滩。凭借世界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带来的“窗口效应”,主打“跨界风”、“定制集成范儿”。定制建筑五金—线品牌

  企业高度云集,不仅有国内龙头企业参展,还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进驻。高端品牌同台竞技,着力展现国内外五金配件精品、国际工艺水准。因特安防在本次展会上首发其3系英驰跑车定制色指纹锁,其色彩的炫目,被赞上海建博会最具个性的定制,引来众人驻足。

因特指纹锁跑车定制色炫目上海建博会

  概念·定制

  正如因特安防一直秉持着全新演绎智能锁的品牌理念一样,此次推出的3系英驰跑车定制色指纹锁,传承了其品牌一贯的牢固安全,独具匠心的品质,且兼先进技术为核心,更在创新品牌定制上从未停止过脚步。因特的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于时下拉风的跑车,不仅将跑车的超设计感的双弧线造型运用于3系英驰指纹锁上,体现科技感;还融入时尚、个性、奢华等元素,体现定制内涵。红蓝白黄黑被法拉利汽车原厂色手工富于了全新的诠释。

因特指纹锁跑车定制色炫目上海建博会

  核心·安防

  3系英驰指纹锁在功能配置上体现着因特安防的核心技术。四合一锁体,即:外开内开,左开右开,直接可调,可谓一锁通用;具有双重验证功能特点,特别设置的安全模式,需通过两种开启方式验证方可开锁,全面提升安全准入标准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因特智能锁3系英驰Y3100与Y3100-S除了在颜色上有区别外,在功能上的区别在于增加了三合一开门功能,而Y3100运用第三代光学指纹指纹识别技术, Y3100-S则采用生物识别指纹采集器。通过世界顶尖识别算法,均达到小于0.5秒快速开启指纹的技术标准。

因特指纹锁跑车定制色炫目上海建博会

  品牌·创新

  多年来,因特安防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思维的十二大功能,在业界备受赞誉。此次被邀参会突显因特安防产品性能的卓越。探究其四大系列:金刚1系列、印象2系列、英驰3系列、世家6系列等产品畅销不衰的原因在于,因特安防相较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在性价比上,因特安防产品是金刚系列中价格最便宜的,加之因特安防20年的超高产品耐用度将客户群牢牢地锁定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消费者。

因特指纹锁跑车定制色炫目上海建博会

  编辑总结:目前,传统企业竞争压力很大,而智能锁行业健康有序的正是机遇。各企业都希望能通过上海建博会这一高端的交流平台加强合作。利用市场的优势,品牌推广及市场商贸间的合作等优势。尽快将好的企业和产品推广出去。本届上海建博会邀请了境内外新型建筑五金等行业的几百家制造厂商、代理商参会。因特安防首发其3系英驰跑车定制色指纹锁的惊艳亮相。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到了因特智能锁强大的安防功能。充分展现了因特安防综合实力和在建筑五金行业内技术应用上的领先地位。相信因特安防产品会像因特网一样,走进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家庭,更好地走向世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