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非凡 Mlily梦百合获GIA全球家居创新奖

icon 2015-06-03 16:55:0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18日,国际最具影响力的GIA家居创新大奖在芝加哥揭晓。GIA全球家居创新奖素有家居领域奥斯卡的美誉,其在全球家居市场中的分量极重,是家居品牌走向巅峰的标志,代表着当前国际家居的最高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各大家居品牌竞逐的顶级...

  2015年3月18日,国际最具影响力的GIA家居创新大奖在芝加哥揭晓。GIA全球家居创新奖素有家居领域奥斯卡的美誉,其在全球家居市场中的分量极重,是家居品牌走向巅峰的标志,代表着当前国际家居的最高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各大家居品牌竞逐的顶级荣誉。

  而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共有24个国家的25个家居品牌获得奖励。而在激烈的竞争中,代表了中国Mlily梦百合凭借独具魅力的设计风格,以及极具创意的设计理念和充满文化气息和世界视野的设计思想,战胜了无数国际知名品牌,代表中国摘得了GIA全球家居的桂冠。

意义非凡 Mlily梦百合获GIA全球家居创新奖

  布局大家居战略,规划睡眠产品领域发展新蓝图

  2014-2015年,是风起云涌的两年。房地产市场低迷,作为产业链下游的家居行业,,同样面临总体业绩各种挑战。如此形势下,Mlily梦 百合仍凭精准的市场定位,广阔的销售网络,完美实现国内与国外同期业绩逆势上升。为了提升业绩,结合经验以及未来的市场预期,Mlily梦百合将全力推进 多品牌发展战略。为此,本次Mlily梦百合作为唯一一个中国获奖的家居企业的意义可见一斑。不仅验证了国外同仁对Mlily梦百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从另 一个侧面也反映了该奖项对于中国家居创新发展的重要意义。

意义非凡 Mlily梦百合获GIA全球家居创新奖

  值得一提的是,Mlily梦百合作为中国的家居品牌,早已经开始全球布局,目前在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 亚,新加坡,韩国以及日本同期推广Mlily梦百合品牌,美国是Mlily梦百合全球布局里面最大的亮点。从2011年开始增长迅猛,目前在美国已经拥有 超过2000家销售终端。2015年Mlily梦百合第一个境外生产基地塞尔维亚工厂将投入运营,作为全球布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塞尔维亚工厂的建设将 加速品牌全球拓展新蓝图的步伐。Mlily梦百合的大家居战略布局因为这次GIA的获奖将会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体现了中国创新家居时代的变化,勇于变革 的战略思维也随着视野的扩展而向前推进,这一笔意义非凡。

  Mlily梦百合打开中国家居新局面

  家居领域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取得GIA大奖的是Mlily梦百合品牌,但是其所产生的价值并非局限在一个品牌。由于GIA全球家居创新奖是面向 全球设立的奖项,因此,入围并获奖的品牌往往代表着一个国家的家居水平。因此,Mlily梦百合的荣誉除了证明了其自身的品质外,也将为中国家居进一步走 向国际赢得更多的机会。随着国际化经济趋势的到来,除了Mlily梦百合外,中国还有其他优质品牌,中国家居的发展水平是否可以满足世界消费者,这些问题 所引来的并非质疑,而是大量的关注度,而这些关注度最终无疑都将转化为订单、技术交流、企业合作等。

意义非凡 Mlily梦百合获GIA全球家居创新奖

  几十年前,中国家居业在经济动荡的年代中起步,并远远落后于世界水平。如今。Mlily梦百合获得的成就与荣誉,以及其在国际市场中的影响力,已经说明了中国家居不可忽视的国际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