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再组团亮相上海厨卫展

icon 2015-06-03 23:29:46
icon 0

摘要:6月3日上午,由广东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中山)协办,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和中山市商务局局承办的第二届“2015中国(中山)淋浴房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隆重举行。

  6月3日上午,由广东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淋浴房产业制造基地(中山)协办,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和中山市商务局局承办的第二届“2015中国(中山)淋浴房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隆重举行。

  中山市政府、商务局,中山市阜沙镇党政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卫浴协会、企业代表、新闻媒体朋友等共近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典。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再组团亮相上海厨卫展启动仪式

  中山作为中国淋浴房的集散地,通过近些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产区品牌众家齐放,百花争鸣的状态,并赢得了“世界淋浴房看中国,中国淋浴房看中山”的良好市场口碑。自去年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首次以整体的形象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强势打造了“好浴房·中山造”的区域品牌。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伟昌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在中山市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协会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再次抱团举办第二届中山淋浴房展览会E7馆,必将进一步促进淋浴房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山淋浴房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打造新的亮点。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再组团亮相上海厨卫展现场备受关注

  “这是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第二次组团包馆参加上海展,打破了以往各企业各自为政的局面,以统一的形象亮相,进行宣传,将吸引更多优质的专业买家。”从凝聚企业力量,到形成集群优势,再到打造区域竞争力,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前,企业家们最直观的感受与党委、政府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中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宗在发言中指出,抱团参展带来的,不仅是企业询单量大幅上升这一立竿见影的成效,更强化了区域性产业集群的整体形象,为产业长远发展带来了绵延不绝的商机。

  中山市阜沙镇党委书记对展览会开幕式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是淋浴房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企业只有通过注重价值、理念的回归,让产品更加接近消费者,并走抱团自强的道路才能走得更远。他希望中山淋浴房企业同心同德,共同强化“好浴房·中山造”的区域品牌,推进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今年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再次以强势的气魄组团包下上海展览中心的E7馆,展览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参展厂商共有66家规模企业,分别有:朗斯、雅立、伟莎、圣莉亚、福瑞、莱博顿、德莉玛、爱沐村、飞涛、精度、玛莎、凯立等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成员企业。

  在隆重的剪彩仪式中,2014中国中山淋浴房展览会开幕式圆满结束,这也预示着为期4天展会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中山淋浴房展览会E7专馆将喜迎八方宾客,并接受市场对产品的检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