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小厨房大精彩 8款小户型整体橱柜

icon 2015-06-04 09:56:00
icon 0

摘要:开放型的厨房永远是小户型房型的首选,这是就不得不需要一组漂亮的整体橱柜来给厨房带来视觉上的美感,融合餐厅与餐桌,小小的组合橱柜给小空间中带来大大的精彩,就和小编一起欣赏8款小户型的橱柜吧。

  开放型的厨房永远是小户型房型的首选,这是就不得不需要一组漂亮的整体橱柜来给厨房带来视觉上的美感,融合餐厅与餐桌,小小的组合橱柜给小空间中带来大大的精彩,就和小编一起欣赏8款小户型的橱柜吧。

  整套橱柜以自然的清新为主题,白色的表面带有浅浅的木纹,浅色的色调也能在视觉上将空间放大,料理台背景墙用亮面且光滑的黑色装扮,既带有反光的效果,有能保持厨房的整洁,也带来清洁的便利,搭配原木色的餐桌,加强了厨房的整体自然感。

  开放式的厨房用地面两种色彩的瓷砖做无形的搭配,白色亮面的橱柜,现代感的厨房表现的淋漓精致。橱柜与料理台背景强都已白色为主,加上柜门上的金属拉丝,给人简洁利落的感觉。

  L型的橱柜正好利用厨房的转角,从而给厨房带来更多的活动与可利用空间。合理的布局,使小厨房也有巨大的储物能力。白色的橱柜,配蓝色的背景墙,彰显小清新的气质。做饭不再变得枯燥。

  更具房型的定制橱柜,能将原本浪费的空间充分的利用起来,厨房被移到了进门的入口出,与过道共用的空间,能间房屋最大的利用,将小户型的有线空间变成无限的可能。

  田园气质的厨房,复古的绿色橱柜,厨房也变得文艺范十足。配以大理石的台面与拼花的瓷砖,典雅中蕴含平淡的华丽,吧台即是休闲地有时用餐地,一举两得将厨房变得多用。

  再小的空间我们也可以拥有精彩的厨房,客厅的一面墙边,定制以整体风格相似的橱柜,料理台虽小,但应有的功能一应俱全。单身的生活也能拥有美食的相伴。

  黑色的橱柜,带有沉稳的气息,搭配红色的横隔。黑与红的搭配不再是沉稳而是惊艳,厨房旁的小吧台,红色的桌面与横隔相呼应,由于橱柜相对比,绝对的视觉惊艳效果。

  现代感的白色橱柜,填满整整的亮面墙壁,从而拥有更多的料理空间与储物空间,被橱柜包围的小餐桌,美味即做即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