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评定

icon 2015-06-04 10:08:32
icon 0

  2015年标准化实验室评定已圆满落幕,经过现场评定、观摩、抽样比对以及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进行比对等环节,东方雨虹顺利通过所申报产品类别的评定工作。并于近日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颁发的标准化实验室合格证书和奖牌。 
    本次标准化实验室的评审针对东方雨虹产品质量管理和控制能力展开,并通过提供标准化实验室的现场观摩为行业提供实验室管理和建设的指导。 

东方雨虹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评定

  标准化实验室的评定标准非常严格,要求企业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制度、质量检验相关技术标准和技术指导文件,并具有通过上岗认证的专职质检人员和相应检验能力的设备及试验场所等。特别是现场评审环节,行业内专业的评审老师对评审的现场试验细节均有严格的评审,例如人员操作熟练性、标准性、影响测试准确性的相关因素等。 

东方雨虹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评定

  东方雨虹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因此在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创新的投入上一直不惜成本,包括检验和技术团队的建设、实验室设施和设备的投入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 
    作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东方雨虹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技术创新平台,形成了强劲的技术优势。每年的创新和技术服务投入超过年收入的3%左右,2014年就达到了2.25亿。此外,公司还组建质量监督中心,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监督体系,配备了多种专业设备,如:美国QLAB等氙灯老化箱(Q-SUN)、美国ATLAS生产的Ci4000、美国ATLAS生产UV-2000紫外老化箱等。在建筑防水涂料、建筑防水卷材、检测技术等方面具备雄厚的硬件实力。 

东方雨虹通过标准化实验室评定

  与此同时,公司成立行业首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检测公司(公司具备对外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施行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严格内控检测,例如卷材成品平均每2000-3000㎡检测一次,高于国标10000㎡检测一次的标准。公司还建立了“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产品可召回”的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确保产品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