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icon 2015-06-04 10:10:47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总是令业内外人士翘首企盼,最超前的行业潮流、最炫目的智能科技、最完备的厨卫设计宝典让人欲罢不能。

  ‍一年一度的上海厨卫展总是令业内外人士翘首企盼,最超前的行业潮流、最炫目的智能科技、最完备的厨卫设计宝典让人欲罢不能。今年,科勒橱柜一如往年带来全新厨房设计理念,简单却充满科技之慧,简约却饱含细腻之美。没有一点多余的装饰和卖弄,以四两拨千斤的架势博得眼球。

  未来设计,只留乐趣,不留油腻。

  当你走进科勒厨房皓玥系列,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的厨房。柔和的蓝色灯光,投射在独特的悬挂式柜体之上,宛如悬浮于深邃的海底;充满科技感的钛金属色材质,更平添了一份优雅和柔和。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煎炸爆炒,中式厨房中的灶台背景墙总是难免备受折磨,也是最令美厨娘们头疼的清洁要害。这次,科勒厨房不惜将其领先的抗油盾技术用于背景墙上,经过20000次擦洗测试,无需专业清洁剂,软布轻松一抹油垢全无。同时,贴心考虑烹饪者的使用习惯,可在墙面安装16mm深度层板,随意放置各类调味品及碗盘。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吊柜、地柜碗篮,这些科勒厨房最经典最传统的储物空间设计,这次也有所升级。底部加配沥水板,不仅做到防水,也让清理更便捷。额外的提篮帮助清洗。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享受生活怎能没有音乐?全新科勒厨房皓玥系列更拥有超乎想象的全封闭式发声,有效隔绝厨房内油烟、水气影响,时刻保持优质音效。加上超高的适配性,能完美迎合多种设备,无需重复下载,直接从配对载体选择播放。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七巧生活,随心组合。

  如果说,科勒厨房的皓玥系列是以未来感科技妥妥抓住眼球。那维芙•德彻则是以灵动的智慧之美带来一丝清新。丰富的柜体组合选择,带来充满想象力的自由搭配方案,满足各种空间需求。门板采用科勒厨房深纹理耐磨美纹板,首创的双面深纹理技术,深浅错落,自然排序,不只是真实再现天然树木的表面触感这么简单,翘曲度仅为国家标准1/5的质量标准,更有效的防止门板翘曲,打造出时尚与实用兼具的现代厨房空间。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更多详情,可关注www.ikitchens.com.cn,或加入科勒厨房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厨卫展共鉴科勒橱柜的智慧与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