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卧室照片到底应该摆放在哪?

icon 2015-06-04 10:30:11
icon 0

摘要: 你是否有在卧室里摆放自己照片的习惯呢?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最美的那一刻,最难忘的那一刻,最开心的那一刻的照片拍下来,甚至拍下来后喜欢放在相框里,更有人会把照片做得很大的一个挂在墙上。但是就因为这样大部分人都忘记了风水的问题,随意的乱摆放可能...

  你是否有在卧室里摆放自己照片的习惯呢?人们总是喜欢把自己最美的那一刻,最难忘的那一刻,最开心的那一刻的照片拍下来,甚至拍下来后喜欢放在相框里,更有人会把照片做得很大的一个挂在墙上。但是就因为这样大部分人都忘记了风水的问题,随意的乱摆放可能会对你造成不好的影响。

 卧室照片应该摆放在哪

  一般个人的生活照都会摆放在床的两边或者是桌子上,照片建议摆放在床的左边,也就是遵循着左青龙,右白虎的原则,右边不宜摆放照片,毕竟右边是凶位,摆放照片会破坏照片的风水,则会很容易破坏自身人的运势。

  照片也不宜对着门口,其实门口的方位也都很容易有煞气进来,照片如果是冲着大门口,那么则会使得照片的风水受到损害,很容易导致照片的磁场变差,照片的其实和人的运势一样,受到了影响,人的运势也会反复不定。

  结婚照其实很多的夫妻都会选择安置在床头,却不知安置在床头的结婚照很容易压制人的健康,长期睡在结婚照下方,不仅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而且在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失眠或者是发生噩梦,建议安置在床的左侧,则会有利。

  结婚照不适合放在床的右边,因为右边是白虎位(床头朝西者除外),会对婚姻不利。本身右边是住宅的白虎的方位,很容易会对住宅的风水造成影响,想要生旺卧室的风水,维护夫妻的感情生活,建议可以在卧室摆放一尊“七星龙风镜”来专业的化解磁场风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