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

icon 2015-06-04 11:59:15
icon 0

摘要:6月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中国定制力量之“定制100”引领计划在2015上海建博会期间隆重启动。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了启动仪式。

“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

  6月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中国定制力量之“定制100”引领计划在2015上海建博会期间隆重启动。该计划的启动标志着以定制家居企业为核心,有效推动家居业在新常态下以“互联网+”为导向,调整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进入新的阶段。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了启动仪式。

“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致辞

  据悉,个性化需求日趋强烈,定制家居作为大家居产业中一支新兴力量。因此,国家级相关部门联合发起“中国制造2015”规划,而“定制100”引领计划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看到,引领计划各协同单位领导,优秀定制家居企业、电商代表、装修企业代表,中国消费者协会领导等围绕“定制100”引领计划的宗旨、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一致认为该项工作全面贯彻了“中国制造2015”的规划要求,实施恰当其实,必将会有力推动定制家居行业健康、有序和创新发展。

“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定制100”房地产采购联盟正式揭牌

  会上,活动组委会对引领计划纲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引领计划三个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由“定制100”引领计划组委会与全国房地产商会共同成立的“定制100”房地产采购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介绍“定制100”引领计划

  据“定制100”引领计划组委会负责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介绍,当前,定制家居作为大家居产业中一支新兴力量,发展方兴未艾,开创了家居消费市场新模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为了推动定制家居企业品牌建设,引导定制家居行业持续、规范化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相关权威单位共同发起——中国定制力量之“定制100”引领计划。

  KD整体家居总经理严红告诉记者,未来家居是一个整合的趋势,定制上游整合了房地产装修项目,下游扩展到了成品家具的领域。将来定制的概念不单纯是定制一个产品,一定会演变成泛家居的概念。“定制100”计划是一个好的项目,为每一个企业的提供后期的一个供给,让企业降低成本,扩展渠道,增加自身的竞争力,相信未来会产生一些航母级定制企业。

“定制100计划”启动 再次引领行业变革“定制100”引领计划正式启动仪式

  在定制市场逐渐走俏的背景下,为了抢占这一新的发展增长点,企业要找准方向,做好充足的准备,制定长远的战略方案,才能始终处于市场不败的地位。(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