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陈龙:美是永恒的趋势

icon 2015-06-04 15:30:03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3日至6日,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官方数据统计,此次展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知名厂商参展,与往届相比,无论是规模还是气势都前所未有。在此次展会现场,新浪...

  2015年6月3日至6日,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官方数据统计,此次展会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知名厂商参展,与往届相比,无论是规模还是气势都前所未有。在此次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容声集成吊顶的事业部总经理陈龙先生。

容声陈龙:美是永恒的趋势容声集成吊顶的事业部总经理陈龙先生接受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记者:首先我想请问一下,据我们了解容声是做电器的,怎么会想到要做集成吊顶呢?

  陈龙先生:这个原因有很多。首先,你也知道我们容声电器是很知名的,所以我们有这个底气,因为我们不用害怕技术不够;其次,集成吊顶是个朝阳产业,我们也想拓展我们的产品品类,发展智能厨卫空间,而不仅仅局限于电器;再者,一个公司发展到一定程度过后都有自己的战略考虑。

  新浪家居记者:原来是这样,这么多年,容声集成吊顶也取得了十分出彩的成绩,在行业内也是佼佼者。那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上海展我们带来的新品和亮点吗?

  陈龙先生:我们带来两个方面的亮点。第一是产品方面,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在这次的产品上我们展示的有我们原创造型的晾衣架,还有我们原创造型的线性光源,同时我们还展示的有我们对于2015年度系统化的产品方案;第二个是营销上的创新。对于走过9年历程的容声而言,我们把2015年定义为业务元年,业务元年我们做了很多举措,包括对市场操作模式的不同、对我们经销商的分类管理的不同、对营销人员的分工管理的不同,综合而言,会在展会上带来巨大不同。


  新浪家居记者:我注意到这次宣传上,我们十分强调一个“芯” 的概念,这个芯是指什么?

  陈龙:芯,是一种智能化的角度,指的是我们电器的内心。我们和浙江工业大学成立了一个智能研发中心,并且我们和一个在国内排名第一位的智能控制系统的企业,也是在全球领先的已经智能控制企业建立了合作。因此我们强调,虽然现在都在谈智能化的发展路线,但智能化并不是很遥远的事情,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往往可以通过我们的集成吊顶、我们的居室吊顶,去实现,走入寻常百姓家。

  新浪家居记者:那您觉得,智能化是我们集成吊顶行业发展的趋势吗?

  陈龙先生:我觉得它只是在行业发展过程中使消费者逐渐越来越多接受这个行业的一个功能而已,它还不能说是一种趋势。任何建材家居中的产品,必须要够精美。如何让你的产品呈现在家装中更美,如何让消费者应用你的产品之后不是今天觉得美,而是十年之后依然还是觉得你的产品美,所以我觉得美是主题。其他的各种功能是对美的支持。

容声陈龙:美是永恒的趋势容声集成吊顶展台logo

  新浪家居记者:您说的真好。那您对全屋这个趋势是怎么理解的呢?

  陈龙先生:首先,全屋肯定是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趋势。自从2013年开始出现这个概念后,我们集成吊顶行业就已经朝着全屋的趋势发展了。其次,全屋这个概念,我认为是指厨房、卫生间、客厅、书房、卧室甚至走廊等地方的吊顶风格的统一。我们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对家装的要求是简便、美观、安装快捷,吊顶也是如此。再者,全屋集成吊顶是需要技术创新的,我们容声有一支强大的团队在做这个事情,所以我们相信容声可以在全屋集成吊顶这一块上做的很出色!

  新浪家居记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