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

icon 2015-06-04 15:58:46
icon 0

摘要:座便器是我们的生活必须品,一个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座便器不仅能够美化卫浴 空间,还可以省去人们不少不必要的烦恼。卫浴产品是私密空间的家具,实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卫浴产品一定要有质量保证才行。下面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吧。

  座便器是我们的生活必须品,一个舒适美观、质量上乘的座便器不仅能够美化卫浴 空间,还可以省去人们不少不必要的烦恼。卫浴产品是私密空间的家具,实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卫浴产品一定要有质量保证才行。下面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吧。

  【评测品牌】圣托玛斯 CT-1130座便器

  【评测地点】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法恩莎门店

  【撰文/摄影】新浪家居 贾辰娟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法恩莎门店

  【产品特色】法恩莎FB1652座便器外形美观,体表高温釉面层有防菌自洁功能,同时在排污口和排污管内壁也都施有釉层,保证冲洗不挂脏。采用意大利进口三层自洁釉面,釉面光泽度高,抗菌抗污,易清洗。有2.8L/4.5L双冲节水功能,冲洗吸力大,用水量少而且静音。采用瑞士进口优质水件,寿命更长,可使用50万次。

  外观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法恩莎FB1652座便器

  法恩莎FB1652座便器外表整体为白色,盖板面积大,线条硬朗,使得整个产品看起来简约大方美观。

  陶瓷釉面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法恩莎FB1652座便器

  外形美观,采用意大利进口三层自洁釉面,体表高温釉面层有防菌自洁功能,同时在排污口和排污管内壁也都施有釉层,保证冲洗不挂脏。

  法恩莎同行业中首家实行三次喷釉、座便器观点淋釉技术。产品釉面厚度达1.1mm以上,座便器管道内全部施釉,座便器管道更光滑、畅通。经过高温烧成后,釉面平整光亮、真孔少。法恩莎自洁釉不易附着污垢,易清洁。

  马桶的瓷面经高温烧制而成,吸水率低。釉面光泽,抗菌抗污,易清洗。

 水件测评: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采用瑞士进口优质水件

  水件可谓是座便产品的心脏。水件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常使用。法恩莎所用的水件通过澳洲QAS、英国WARS、法国NF、美国UPC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法恩莎水件产品通用性强。

  法恩莎FB1652选材上具有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经过氯化钠溶液、蓝晶灵溶液、家庭常用消毒剂溶液中测试,均未出现变形、渗漏情况。

  座便盖板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使用缓冲盖板

  法恩莎座便器采用的盖板具有缓冲功能,具有高硬度不易磨花、质感厚实、耐高温不变色的特点,而且具有静音效果。

  冲洗力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虹吸喷射式排污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内部结构

  座便器按冲水方式不同分为虹吸式座便器和冲落式座便器,此款属虹吸式座便器。虹吸式座便器的冲洗原理是:在正常大气压情况下,污水迅速充满排污管道形成液柱高度差,从而产生压力差,使液体从受压力大的高水位流向压力小的低水位,产生虹吸现象,把污物洗出便器排污管。

  法恩莎FB1652有2.8L/4.5L双冲节水功能,冲洗吸力大,能彻底地清洁,用水量少而且超级静音。

  经过水件按压冲水测试,此款法恩莎座便器噪音小,冲水安静。由于是虹吸式冲水方式,用水量小,但是洗刷充分。

 不锈钢连接件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不锈钢连接件

  法恩莎的这款座便器盖板连接处使用不锈钢材质,结实耐用,拆装也方便。

  水箱件评测

评测:法恩莎FB1652座便器排水给力水件质优使用2.8L/4.5L节水型水箱

  法恩莎FB1652座便器使用瑞士吉博力的进排水系统,吉博力的卫浴系统在业界非常有名,一直稳居国内销量第一的排名。吉博力和法恩莎水箱不同的是,同样使用2.8/4.5L节水型水箱,它的冲刷力度却更强,因此排污更干净。采用瑞士进口优质水件,寿命更长,可使用50万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