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瓷砖微电影 朗宝“抢价装”于佛山开机

icon 2015-06-04 17:04:39
icon 0

摘要:6月3日,由朗宝陶瓷出品,素有“中国微电影之父”称号的郑云及其工作室团队摄制的中国第一部婚房瓷砖微电影《朗宝“抢价装”》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朗宝陶瓷营销中心一楼举行。

  中国第一部婚房瓷砖微电影《朗宝“抢价装”》于佛山开机

婚房瓷砖微电影  朗宝“抢价装”于佛山开机

  6月3日,由朗宝陶瓷出品,素有“中国微电影之父”称号的郑云及其工作室团队摄制的中国第一部婚房瓷砖微电影《朗宝“抢价装”》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朗宝陶瓷营销中心一楼举行。

婚房瓷砖微电影  朗宝“抢价装”于佛山开机

  朗宝陶瓷团队欧书军、郭鑫、陈海生等高管,中国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云以及国内多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据相关人士介绍,该微电影是以朗宝陶瓷“抢价装”的活动为切入点,影片以轻松搞笑的方式讲述一对准夫妻因为婚房装修问题而展开博弈,最终依然抱得美人归的故事。“现在社会压力那么大,喜剧更符合当代人的精神需求,这也是我们创作该剧的初衷。同时线下朗宝实体店也将积极配合,纷纷开展“抢价装”返利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目前高烧不退的房价、物欲化的爱情观、甚至丈母娘的现实要求让无数适婚青年苦不堪言。“选择朗宝,让问题迎刃而解”我们朗宝陶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向消费者传达正能量,提升社会幸福感。该人士如是说。

婚房瓷砖微电影  朗宝“抢价装”于佛山开机

  据了解,《朗宝“抢价装”》是由三部同题材微电影组成的系列微电影,其首部微电影近日将在佛山紧张摄制,将在腾讯、优酷、乐视等主流网络视频网站上映。届时,将有过6亿移动端及超2亿PC端网民可以享受别样的郑氏搞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