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无暇-兰纪小分子水

icon 2015-06-05 21:21:10
icon 0

摘要: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流淌,作别肌肤的暗谈。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流淌,作别肌肤的暗谈。

  大家好,我叫小分子水,来自广州,我的母亲叫兰纪。我周游各地,见许多人,亲吻肌肤。我记得以前有人说蜡烛——照亮别人,却牺牲自己。

  虽然我也是这样,用爱心亲吻每一寸肌肤,让肌肤日益健康亮白,当我的主人重拾青春的貌美如花,而我,也走到了生命的最后。但是,只要有爱,哪里都是我。哪里有我,那里就有健康美白肌肤,像钻石一样,璀璨夺目!

  我轻轻的流淌,想过那一生的辉煌,不断的和深褐色的酪蛋白展开斗争,我赢了,他就必须离开主人的肌肤。还和主人的铜元素统一战线,不要黑色素来光顾我们的阵地。还经常将以前的那些讨厌的黑色素一个个的打跑,我就是要保护主人的肌肤。转眼之间,日子过的很快,我们走过的每一寸肌肤都焕发出不一样的神采飞扬!有我的保护,不允许不好的东西来打扰主人的肌肤,我要用生命捍卫每一寸肌肤,让她健康,自然亮白!要主人成为最美的女子。

  我走了,用我的一生换你的笑颜如花,我愿意。虽然主人对我恋恋不舍,惜惜相别,但是我还有无数的姐们儿来帮我完成我的使命。

  感谢我们的母亲兰纪,是她,用10年的专业化妆品加工经验,生产出我们,让我们成为最好的最受欢迎的护肤品。 

  亲爱的妈妈—兰纪,谢谢你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流淌, 带给你纯净无暇享受。

纯白无暇-兰纪小分子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