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京东高管李大学出任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

icon 2015-06-08 10:41:29
icon 0

摘要:日前,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大学被曝将携“互联网+”实战团进驻居家养老O2O企业幸福9号。近日,此消息得到证实:带着“京东终生荣誉技术顾问”荣耀的李大学正式加入幸福9号,担任幸福9号的首席架构师,并在内部会议首度透露,将帮助幸福9号重塑商业...

  

原京东高管李大学出任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

李大学与幸福9号总裁王磊

  日前,原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大学被曝将携“互联网+”实战团进驻居家养老O2O企业幸福9号。近日,此消息得到证实:带着“京东终生荣誉技术顾问”荣耀的李大学正式加入幸福9号,担任幸福9号的首席架构师,并在内部会议首度透露,将帮助幸福9号重塑商业模式。

原京东高管李大学出任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

  李大学正式担任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

  据悉,李大学在内部会议与幸福9号的同事分享了他的人生价值观,他强调,“团队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有的个性,但必须拥有相同的价值观。选择感兴趣的事情,与谈得来的人共事以及从事有希望的事业,是我选择职业的三大标准。”

  在谈及加盟幸福9号时,李大学称,“在京东的成功是我人生的一个意外,也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使命,但是现在我决定开启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三个使命,那就是我们幸福9号,我像选择爱人一样选择幸福9号。”

原京东高管李大学出任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

  幸福9号首席架构师李大学发表讲话

  李大学还为幸福9号的同事分享了对激情的解读,“热情、信念和不放弃是对于激情最好的诠释。在人生中你会遇到许多的不理解和不支持,但只要你时刻保持激情,坚持信念,那么一定会有所收获。互联网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就是激情,而我们幸福9号最不缺的也是激情。”

  李大学对未来幸福9号的商业模式进行了展望,“互联网的精神是连接,如何去建立这个连接是我们需要去思考的。未来,幸福9号的每一家店都是一个‘神经元’,将所有的店连起来,就形成了一个联动的信息网,幸福9号未来一定是一个‘技术驱动’的公司,用一个现代的互联网技术去重塑我们对老人的服务。”

  李大学对激情的解读:

  热情:面对不同层级的时候热情就会不一样,热情是最能感染人的,你的热情透露出来的信息是一种服务的意识。互联网时代是平等的,互联网强调的是大家都有个性,但是我们又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

  信念:这个世界是很奇怪的,你相信什么你就能得到什么。人活着就是一个信念。

  激情是发自内心的东西,是乐观,是对生活的信念,是对真善美的一种追求。

  不放弃:人生中会有很多人不理解你,但是你不放弃,如果你不放弃你就会成功。

  李大学对诚信的解读:

  不说假话:信任的成本是最高的。所谓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做一个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形成口碑,树立良好信誉。

  李大学对团队的解读:

  全局观:跳出个人,从全局观来看

  核心:客户为先,顾客放在第一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