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鼎丰9号生产线首次试机一次性调试成功

icon 2015-06-08 16:25:49
icon 0

  6月6日,天鼎丰9号生产线首次试机一次性调试成功,经检测,产品各项指标全部达标。 
  天鼎丰9号生产线是一条聚酯纺粘针刺胎基布生产线,以201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鉴定通过的《高效节能聚酯纺粘针刺防水卷材胎基布成套装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科技成果为基础,依托德国DILO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单位幅宽高产量、低能耗、一步法生产的理念,结合多品种柔性化工艺技术,从主生产线、配套设备及公用工程等方面全面实现计算机的控制与管理,具有创新性和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柔性化生产、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产品性能质量达到国际领先的聚酯纺粘针刺胎基布的一步法连续生产线。 
  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是东方雨虹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从德国DILO公司引进全球最先进的非织造布生产线,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平台,采用多种工艺生产聚酯纤维针刺胎基布,是防水卷材重要的原材料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铁、高速公路等国家重点工程,以及建筑、建材、水利、医疗卫生、汽车、航空等重要领域。公司自2013年6月正式投产,产品质量均通过或优于国家标准,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胎基布生产供应商。 
  9号生产线的开机成功,为公司提高产量,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实现“世界无纺布制造顶尖水平、全球胎基布生产领袖企业”的企业愿景注入了更强劲的动力。10号生产线同样作为一条聚酯纺粘针刺胎基布生产线,已借鉴9号生产线一次性调试成功的经验,目前正在紧张的调试中,预计将于6月正式开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