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二手挖机市场

icon 2015-06-09 12:38:33
icon 0

  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深圳二手挖机市场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是上海最大的二手挖掘机交易网,同时拥有3000平米的工程机械检测工厂,现货销售各种进口、国产二手挖掘机。主要包括各种二手挖掘机(日立、小松、住友、卡特、神刚、大宇、现代、沃尔沃等)。元一获得“日本小松PPM检测资格证书”,具备承接各种工程机械检测的能力。

深圳二手挖机市场

  业务经营范围:(华东、华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

  申明:

  1、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所售的二手挖掘机皆为正规渠道,不是市场上所谓的走私和报废机械,请大家放心买!

  2、上海元一二手挖掘机网还出售各类二手挖掘机配件,价格优惠,质量可靠。

  元一二手挖掘机传统地经营销售模式,运用网络销售形式,减少中间环节,将丰富的日本原装二手挖掘机资源信息,以迅速的速度,公开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全国各地的客户,让客户可以不出国门,甚至不出家门就可以买到性价比好,称心如意的二手挖掘机。

  客户如何选购二手挖掘机?

1、选质量:二手挖掘机,质量不等,一定要依靠自己懂行的技术师傅帮忙把关选购,不可轻信中介;保修;后随便买,二手挖掘机;上门免费保修是不可能的,要谨慎,质量把关最重要。

  2、选价格:二手挖掘机,根据品牌、年份、型号、车况、销售季节等因素,价格不等。自己购买挖掘机一定要能大体估算出挖掘机的价值,不要轻信中介电话报价低,图;专车接送;就乱找中介,只会添加几千元上万元中介费和麻烦。

  3、选服务:客户在直销网站内选看挖掘机,电话咨询直销经理现货真实情况,以免白跑,客户参与公司直销,客户能实行自主选购,合法交易、无欺骗;包送到家、无风险;公证处公证、交易安全放心。

  4、特别提示:客户来访时在公司门口拒绝任何人拉客提供看机、专车接送等服务,以免产生几千元上万元中介费和麻烦。如果遇到中介拉客纠缠应及时和公司电话联系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

  提示:凡来看车,提前预约者,尽可享受上海地区免费专车接送。

  元一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 "为 宗旨,服务于广大的挖掘机专业人士。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 "力尽所能 ,奉献真诚"是我们的服务精神.本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特提供各种型号的二手挖掘机:小松,日立,卡特,现代,大宇,神钢,加藤,住友等供您选择!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1号

  联系人:赵先生 021-51696378,13601803996

  官方网站:http://www.cat330c.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