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兹卜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性能面面观

icon 2015-06-09 15:55:52
icon 0

摘要:盛夏正悄悄来临,这也到华兹卜每年首发涂料新品的时候。今年,华兹卜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的系列产品。作为一款新品,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不仅紧跟当前涂料市场水性涂料的行业大势,在营销模式上,更是大胆的引用了直销模式。下面,我们就一...

  盛夏正悄悄来临,这也到华兹卜每年首发涂料新品的时候。今年,华兹卜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的系列产品。作为一款新品,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不仅紧跟当前涂料市场水性涂料的行业大势,在营销模式上,更是大胆的引用了直销模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全面了解华兹卜的这款创意美家内墙漆新品。

  好品质!因为好涂料。对于华兹卜来说,作为一个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新品开发方面始终走在行业趋势的最前沿阵线,可以说,“只出好涂料”已成为华兹卜的一贯行事风格。这一次,华兹卜发布的创意美家内墙涂料同样也做到了这一点。

华兹卜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性能面面观

  华兹卜创意美家水性内墙漆性能面面观

  作为一款首次采用华兹卜第五代低碳节能全新配方的涂料,创意美家内墙涂料绝对是称得上是一款好涂料。据了解,华兹卜创意美家内墙涂料采用特殊乳液为基料,精选优质颜填料配制而成的新一代抗碱底漆;采用特有微粒径配方设计和健康级原材料。

  由此,在产品性能方面,创意美家内墙漆拥有360°微孔吸附,不仅能净化室内空气、净化室内甲醛等有害空气体,还能够让墙面变得更加的柔质光滑、防霉抗菌,耐擦洗次数达40000次以上,犹如给墙面穿上一件防护外套。

  此外,这款新品施工方便,地面通用,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自涂自刷,实现墙体DIY涂刷的个性效果,这点,对于个性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装修选择。(文/小涂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