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 荣耀与奢华

icon 2015-06-09 18:40:54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人早已厌倦了在混凝土森林中快节奏生活,旅游成为都市人群给自己身心放个长假的方式,而且随着个人经济条件的提高,都市人群早已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追求一种深层次的度假体验。丽江独特的人文风情,仅仅是靠简短的一周是无法感受完全的。何不...

  现代都市人早已厌倦了在混凝土森林中快节奏生活,旅游成为都市人群给自己身心放个长假的方式,而且随着个人经济条件的提高,都市人群早已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追求一种深层次的度假体验。丽江独特的人文风情,仅仅是靠简短的一周是无法感受完全的。何不住下,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感受极致的尊享服务。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心灵需求与共鸣的栖息地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系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在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浓郁的丽江本土风情文化,同时也可以享受到极致尊享服务,旨在为你打造一场奇幻之旅。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位于香格里大道主干道,是丽江大研古城至束河古镇的必经之地。紧邻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可方便地使用高尔夫练习场、恒温泳池、网球场等运动设施,在此既能尽享城市圈的繁华与便利,又能远眺雪山美景。城市与自然,人文与奢享,在此得到完美的统一。
  
  全定制奢适尊享,尽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
  
  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你可以享受到专属于您的私人订制高端服务。酒店结合纳西院落特点,注重温馨感,极力打造丽江家庭式度假精品酒店,为在丽江旅游度假的贵客们提供另一种丽江柔软时光。
  
  当你在闲暇时还可在柬埔寨沁·SPA会所舒展身心的疲惫,傍晚前往悦·红酒窖品味独特的美酒,或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的悦·红酒坊尽享地道的中国美食,畅饮酒店珍藏的葡萄美酒。如果你是雪茄爱好者,还可以在悦·雪茄吧抽上一支哈瓦那雪茄,与成功人士,一起畅谈人生。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为热爱丽江这片土地的人士提供一个私密、尊贵、舒适、便捷的家族礼居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慢享丽江时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