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技化厨房新体验

icon 2015-06-10 16:44:00
icon 0

  2015年第二十届上海厨卫展中已经过去5天了,但是它带给人们的科技体验还是历历在目。在本次厨卫展中除了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以外,更让人们惊叹科技竟然可以这么贴近我们的生活。其中尤其是集成灶的各大厂家,既让传统集成灶和现代智能科技相结合,也让现场的消费者体验了新型现代厨房的烹饪体验。

  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也正在从过去一味追求低价转向智能和高端,这一变化在集成灶市场表现的尤其明显。这种现象从侧面反映出高端智能集成灶行业正在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空有制造能力但缺乏核心技术是中国集成灶制造业的短板。最近几年高端制造转移,我们的制造业下滑甚至停顿的危险。所以借助互联网、智能技术的创新,发展提升制造业,使之由大变强,是中国制造业的唯一出路,特别是对于集成灶行业来说,为众多家庭打造高端智慧的厨房应该被每个集成灶生产厂商当做发展创新的动力。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时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促使家电行业在产品上不遗余力的创新。在今年的上海厨卫展期间,从中可以看到一些新型制造的特征:

  集成灶企业产品技术革新

  关于油烟机,很多人都了解。但是集成灶,了解的人只是一部分。目前油烟机,总有油烟洗不干净、难清洗、噪音大这3大难题,而集成灶的新型设计系统却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1.缩短了油烟吸风口与灶台的距离,巧妙的挡烟板设计,超强劲吸,在油烟扩散之前全部吸净,实现了无烟空间计划;2.特氟龙油网,不沾油,易清洗,避免了以前油腻难清洗的困境。3.噪音对孩子的伤害,我们无法用准确的数字去言说,但是其残忍我们看的见。特氟龙大风轮,吸力强劲却超静音,提供安全家居空间。这些技术的运用,体现出家电产业推动自身升级的愿望,如果说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那么技术就是创新的驱动力。

  打造集成灶安全、稳定产品

  大多数家庭在烹饪的时候都碰到过锅子烧干、煤气阀门泄露、灶具火头损坏等安全问题。检测到漏气即自动关闭气源,打开风机并声音警示。熄火保护装置在意外熄火时迅速自动关闭气源。监控功能,时刻提供安全保护。防爆玻璃,耐高温,耐用稳定。

  能够实现安全、稳定,还有智能控制技术有关。该项技术不仅提供安全检测,还可以轻松的切换风速、调整工作时间、防止儿童误伤等,只需轻轻一键,即可操作,简单又方便。

  推出集成灶智能产品面世

  智能不仅在其他行业走俏,在家居行业也迅速流行。很多家电企业都在智能化上下足了功夫。但实用指数却并不高。 如果说摆脱油烟困扰是厨电产品的初级阶段,那么保证家庭厨电的使用安全、智能和整体性则是未来厨电生活的发展方向。谁能做到,便更容易走进市场,走进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