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斯厨具温情六月 感恩父爱

icon 2015-06-10 17:25:11
icon 0

摘要:父亲节来临之际,有没有想过给父亲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呢?拿起锅铲,用莱德斯中华炒锅用心地,亲手为父亲做上几道温馨的菜式,陪伴着满是华发的父亲,美美地吃上一顿,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激之情!

  有人说,父爱如山,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

  有人说,父爱似海,那么你又是否记得时常抽出些时间陪陪这片保护着你的大海?

    在父亲节的特别节日里,来自英国的莱德斯厨具品牌,为弘扬孝文化,真情回馈莱德斯粉丝的关爱,莱德斯厨具推出特别活动,并备上大礼!

  活动很简单,只要在7月10日前,拿出手机,用几分钟的时间,拍下一张见证你们父子或父女之间的温馨照片,一张莱德斯任意产品照片,共两张照片,同您的姓名和手机号(确认奖品收货地址)一起发到莱德斯厨具官方微信(照片和手机号只能官方微信后台显示,不会泄露个人隐私),莱德斯厨具会在7月18日评出最具温馨照,获奖名单会在莱德斯厨具的官方微信上发布,活动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你可以在莱德斯厨具官方微信上查询你是否获奖(查找公众号“莱德斯厨具”或搜索微信号“Roydx_China”),奖品会在7月23日后陆续发出。

  一等奖 英爵G11115炒锅     3个

  二等奖 牛津G11310煎锅     5个

  三等奖 蔷薇花ⅡL11505煎锅 10个

  纪念奖 迈特CH50002漏铲或CH50003锅铲(238元)100把

  凡是购买过莱德斯厨具任意产品的fans,亲们!准备好了吗!

莱德斯厨具温情六月 感恩父爱

  同时在6月15日-6月22日,莱德斯厨具针对“父亲节”还有更多的优惠折扣、优惠套餐和优惠单品,具体可在当地莱德斯厨具专柜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