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中高档家具“GO”月星家居就够了

icon 2015-06-10 15:36:08
icon 0

摘要:随着冰城置家高峰来临,许多业主朋友纷纷在不同商场之间开始奔走四处选择,忙着挑选样式、比较价格,月星家居作为哈市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

  随着冰城置家高峰来临,许多业主朋友纷纷在不同商场之间开始奔走四处选择,忙着挑选样式、比较价格,月星家居作为哈市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汇集了200余个中高端家具品牌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朋友的家具需求,如果能够连家装、建材一站购起就更方便、省心了,月星家居为了全方位服务顾客,特别联合家家户户网,依托家博会庞大建材、家装资源,充分满足家装、建材、家居一站购齐的消费体验,同时参与6月6日、7日家博会的业主朋友还能专享更多购家具优惠,想购置中高端家具的顾客朋友,6月21日来月星家居就够了。

  月星保价“够”震撼低至4折起

  很多消费者朋友购买家具时对于品牌没有过多认知,对于材质没有特别要求,犹豫迟疑、无法选择的主要原因都是在价格高低,担心不是同城最低、买贵了,月星家居自2014年5月1日推行明码实价以来,坚持诚信实价,承诺“差价十倍返还”,而家家户户家博会又以品牌汇聚、价格最优著称,两大品牌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的是坚实的价格保证,所有参与品牌将承诺全年保价,价格最优。众多家具品牌还推出厂家专供商品,价格超乎想象低至4折起。无论是想选欧式家具、个性实木家具、软体家具还是儿童家具,本次集采会上都能找到大家心仪的商品。

  100台空调、高端厨卫、家电豪礼“购”实惠

  夏日来袭,再也没有比空调更适合作为新居贺礼,月星家居联合家家户户打造中高端家具集采会,不仅家具商品价格实惠,抽奖奖品、分级赠礼更是本次大手笔、大动作,100台空调大奖为业主朋友送去一夏清凉,电视、冰箱、热水器、厨宝、刀具、套锅、果蔬机、晾衣架等各种实用电器、厨卫豪礼为每一位顾客朋友送去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

  每天200名粉丝免费赢专享券

  许多朋友逛月星家居的时候纷纷感慨,如此高端的家居商场,工薪阶层消费如何承受?其实大品牌的含金量就在于系列服务、管理品质的承诺和保证,本次月星家居联合家家户户大型集采会活动,将每天免费派送100元、200元、500元、1000元面值的月星家居专享券,前200名关注月星家居微信公众平台的业主,即有机会赢月星家居家具专享券,可用于购买软体家具、儿童家具,100%抵现金使用!充分为置家的业主朋友省钱、省心、省到家!

  2000份签到礼月星请您吃“饭”

  端午节来了,月星家居请您吃“饭”,凡家家户户报名参与业主6月21日到商场签到即可领取精美五常大米礼包,仅限2000名,先到先得。月星家居、家家户户诚邀您莅临中高端家具集采会,享受最优质的家具、最实惠的价格、最丰厚的礼品、最放心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