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融资1亿 "惠装"改变传统装修势在必行?

icon 2015-06-10 11:27:46
icon 0

摘要: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惠装”可以说是成长最快、但是被报道次数很少的一家初创企业。

1年融资1亿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惠装”可以说是成长最快、但是被报道次数很少的一家初创企业。自从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惠装已前后累计获得 1个亿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合力投资、弘俊财富及五岳资本等。这家来自四川成都的初创企业发展速度惊人,在获得资本市场的亲睐后,惠装展示出更大的野心,从区域性平台,发展为颠覆家装行业“潜规则”的全国性移动平台。

  关于惠装

  惠装的快速成长,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资本市场对O2O行业的青睐,家装行业目前正处于风口。另外,惠装的创始人刘禹锡,也是这家企业能够获得如此快速成长的一个重要原因。

  今年4月刘禹锡在接受了品途网的专访,在谈到惠装如何改变现有的家装行业时,她曾经表示:“家装行业有两个最大的痛点:价格不透明,施工没保障。惠装这个项目对家装流程上做了改变,利用移动互联网将人的因素和P2P概念引入到整套模式。惠装现在采用的“工长模式”则直接将装修链条的中间抽成者剔除,让用户通过这一平台和装修工长直接实现对接,节省了被装修公司拿走的这部分费用。

1年融资1亿

  刘禹锡还表示,家装的发展是去繁就简的同时为业主省钱,去除中介化将是家装O2O的趋势。把惠装的APP比作装修界的Uber,工长不仅能通过惠装平台接到业主的装修订单,而且通过高质量的服务获取业主的评价,还能获得相应的积分。

  家装O2O行业的前景

  家装O2O从今年起就开始受到行业内的密切关注,消费人群、消费理念的改变都促使着这项传统的产业转移到线上的步伐加快。近期各类家装O2O公司的巨额融资更是刺激了行业的平衡点,使家装发展的趋势偏向线上,该领域是目前还没有被BAT完全“入侵”的一片蓝海,未来会有更多家居、家装行业巨头进入,这将带来家装行业的大变化,其中比较明显的便是去中介化,“惠装”则走在工长装修的前列,期待家装这个传统的行业被互联网颠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