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推最小风冷模块机 占地省一半

icon 2015-06-10 17:40:38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中央空调的新品Y型外观风冷模块机组成功应用于山西省运城市南风购物中心暖通系统改造项目中,其单机占地面积比普通中央空调节省一半

  ‍近日,海尔中央空调的新品Y型外观风冷模块机组成功应用于山西省运城市南风购物中心暖通系统改造项目中,其单机占地面积比普通中央空调节省一半,仅为1.56㎡,是业内最小风冷模块机;同时高效节能,制冷能效比高达3.39,能有效解决普通中央空调占地面积大、高耗能的难题。

海尔中央空调推最小风冷模块机 占地省一半

    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组采用Y型设计,结构紧凑,使得其单机占地面积仅为1.56㎡,业内最小,相较于普通中央空调占地3㎡的面积,节省近50%。这就节约了运城南风购物中心项目这样人员密度大的大型公共场所的占地面积。

    此外,高能耗更是此类人员密度大、空气质量差的公共场所面临的难题。

    山西运城南风购物中心盐湖分公司旗下的KTV及餐厅,面积分别为3300㎡和4500㎡,全年营业,且日营业时间长,客流量多。采用2014年8月份上市的Y型外观风冷模块机组,可将最多16个独立单元模块连接起来,冷量范围可达65kW—1040kW;同时每一个独立的模块既可以作为一个主机使用,也可以作为辅机使用,设计安装灵活性极高。其制冷能效比高达3.39,热回收模式下,综合性能系数高达8.28,实现绿色节能,有效解决了大型建筑项目高能耗难题。同时这种全新的外观设计还实现了时尚美观,符合公共场所对于装修效果的要求。

    同时,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组采用电子膨胀阀的节流方式,保证系统的精确调节,提高机组稳定性和可靠性,大大减少后期维护费用,可以完全满足包括运城南风购物中心在内的各个领域项目对于中央空调设备低运营成本的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推最小风冷模块机 占地省一半


    目前,在节能化大趋势下,全国范围内的写字楼、商场、轨道交通、机场、医院等各类公共建筑以及工业制冷场所将逐步实现节能改造,考虑到中央空调在建筑能耗中的较高占比,中央空调的节能科技将在此过程中起重要作用。本次海尔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机组成功助力南风购物中心实现节能改造,再次验证了海尔中央空调在全国节能改造项目中将发挥的助益。

    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以节能技术为核心,不断推出新产品,除了高效节能的业内最小风冷模块机,2015年又最新推出MX无线多联中央空调,在业内最强节能效果基础上再提升15%;第26届中国制冷展上又首发全球首台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组,节能效果高达55%、IPLV达13.18,持续刷新节能指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