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拒绝抑郁 赶走装修“坏”风水

icon 2015-06-11 09:53:25
icon 0

摘要:身在热闹的城市,我们却很孤单,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藏着只有自己知道的抑郁。我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该怎么布置才能赶走抑郁?本文就来告诉你一些赶走抑郁的住家风水和装修风水知识。

  身在热闹的城市,我们却很孤单,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藏着只有自己知道的抑郁。我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该怎么布置才能赶走抑郁?本文就来告诉你一些赶走抑郁的住家风水和装修风水知识。

  “抑郁症”这个病对于大部分都市人来说,都很熟悉,不少工作繁忙的人士,在长年累月的情绪积压后,潜移默化中得了这种心理病,却不自知。抑郁症并不难治,除了必要的药物治疗,最重要的还是家人的关爱以及居住坏境和生活环境的改善。今天小编就提供一些建议和方法,让你每天都能加点好心情,赶走负能量,告别抑郁症。

 减轻忧郁的住家风水

  1.屋内光线宜明亮

  屋内及卧室内的光线不宜过暗,光线太暗会使人缺乏活力,也容易有较多负面的情绪与思维。

  2.室内空气宜流通

  室内的空气宜流通,窗户宜适当的打让空气流通、光线明亮,人自然神清气爽,也可以使用好的空气清净机让空气更为清新。

  3.墙壁的颜色宜柔合

  住家墙壁的颜色,尤其是卧室的墙壁,及床单床被颜色的选择,不可过于偏向冷色系,冷色系会使人更为忧虑, 一般而言以米色或米黄色系为宜。

  4.屋内不宜冷清清

  屋大人少,或是经常一个在家,少了聊天的对象,容易孤寂的感觉, 也较喜欢胡思乱想。

  5.屋内可以增加一些生气

  屋内放置一二样绿色植物、插花、小鱼缸或是收养宠物,都可以让屋内多一些生气(生动之气)与绿意盎然,可以日心情愉悦。

  6.卧室方位的选择

  以房屋座向挑选合适的方位(以房屋之中心点量测)作为卧室,有助于减少烦恼。 (公寓以自己居住的“单位”为主)坐东向西的房子,卧室宜选在『北方』的位置。

  坐西向东的房子,卧室宜选在『西北』的位置。

  坐南向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东南』的位置。

  坐北向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东方』的位置。

  坐东南向西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南方』的位置。

  坐东北向西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接进房子中央的房间。

  坐西南向东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西南』的位置。

  坐西北向东南的房子,卧室宜选在『西方』的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