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8个台盆设计方案 视觉新“呼吸”

icon 2015-06-11 10:13:02
icon 0

摘要:浴室台盆的设计能够看出居家主人的个人品味。在这里小编为你准备了8中台盆设计方案,足以让你眼前一亮哦,让你的视觉也去体验下新的“呼吸”吧!

  浴室台盆的设计能够看出居家主人的个人品味。在这里小编为你准备了8中台盆设计方案,足以让你眼前一亮哦,让你的视觉也去体验下新的“呼吸”吧!

  巴洛克式的台盆柜与梳妆镜,配以中国味的画作,中西结合的古典气质带有浓厚文化底蕴的角落。大理石的台面和鎏金工艺的龙头,奢华但更多的是含蓄的本质。暗金色的墙面更衬托出台盆边鲜花的艳丽。

  红色的印花壁纸,让墙面不单调。一体式的仿石纹水槽,带有更多的自然气质。精工细作的梳妆镜,带有人造花朵的装饰,镜面中的网格图案,让镜面更具魔幻性。

  空间整体看来简洁明快,黄色的台盆柜带动了这个空间的活跃感。看似简单的墙面,其实花费了极大的功夫,手绘的墙花,具有独特的不可复制性,当然梳妆镜也是独一无二的,它也是纯手工绘制的哦。

  镂空的独立台盆架上金光闪闪的独立台盆,赫然的树立,荷叶边的设计为整体增加了美感。仿铜的复古龙头与擦手巾的铜环挂架,成为了空间的点睛之笔,从微小的细节曾加了古典的韵味。

  小户型的卫浴间,空间是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橙黄色的墙面,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小空间的压抑感。陶瓷独立台盆,不会占据较大的空间,同时也保证了台面的高度与使用的舒适度。带收纳功能的梳妆镜,也能较好的作为化妆品的收纳空间。

  还记得小时候所使用的铅桶吗?台盆的设计上做出了小小的创新,将铅桶融入到了台盆的设计中,小板凳作为桶的支架,简单的设计,却充满生活的气息。

  装修就是将自己的想法成为现实的过成。黑色的台盆配以白色的衣架,亮金色的墙砖与储物柜,使得简约的风格融入进了古典的气质中,空间变的层次感分明。

  墙面、地板与天花板所使用的土黄、绿色与白色的三色拼接,卫浴间显然成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空间。大面积的梳妆镜,为空间的感的增大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镜灯也已简约为主,从而不影响空间的清新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