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实木定制家居 龙鼎天著衣柜来袭

icon 2015-06-11 10:03:24
icon 0

摘要:龙鼎天著木门是北京龙鼎基业工贸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系列,专业致力于设计制作实木复合门,通过十多年的发展,龙鼎已成为中国国内著名的木门品牌之一,并连续5年蝉联中国木门30强的品牌。

  ‍龙鼎天著木门是北京龙鼎基业工贸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系列,专业致力于设计制作实木复合门,通过十多年的发展,龙鼎已成为中国国内著名的木门品牌之一,并连续5年蝉联中国木门30强的品牌。

  “龙鼎天著”系列木门是第四代新品,纤维板材选自新西兰原装进口,板材的环保级别达到世界最高环保标准,稳定性、耐用性、又优于原木。龙鼎天著木门追求简欧之美,华丽但不繁琐,意将现代简约之美与古典之美完美结合,再现当今与古往对于美的追求及诠释。是一款真正为讲究健康生活质量、注重环保生活品质的人士量身定制的木门产品。

全屋实木定制家居 龙鼎天著衣柜来袭

  龙鼎天著于2015年正式推出“天著全屋实木定制家居”套系,着力发展实木衣柜,选用新西兰进口板材,水性油漆制作,确保品质一流,环保一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PU淋漆工艺,淋漆喷头仅相当于发丝的1/10。无尘空间下360度无死角7次喷漆,油漆更加稳定。龙鼎天著相信,注重健康家居环境才是人们内心呼唤的,符合时代的好产品。

全屋实木定制家居 龙鼎天著衣柜来袭

全屋实木定制家居 龙鼎天著衣柜来袭

  龙鼎天著将逐步打造以木门为主打,衣柜、书柜、酒柜等多产品系列为辅的全屋定制家装品牌,以全新的行业视野高度,诠释国际家居未来趋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质生活产品与服务。这一刻,龙鼎天著新的家居乐章奏响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