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耐特——共奏WOD整体厨房交响曲

icon 2015-06-11 13:53:46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整体厨房行业第一个由材料供应商自发组织的资源共享平台——WOD整体厨房资源共享平台,将在2015年6月16到18日召开。

  作为中国整体厨房行业第一个由材料供应商自发组织的资源共享平台——WOD整体厨房资源共享平台,将在2015年6月16到18日召开。

  舒耐特作为发布会的九个发起品牌之一,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水槽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的企业。舒耐特是国内最早研制出珍珠哑光面不锈钢水槽的厨具品牌,旨在为中国市场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不锈钢水槽,以满足中国家庭对高质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为厨房这一方寸之地奏响洗涤新乐章。

  迄今为止,舒耐特已经取得了专利12项,其中9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1项发明专利。舒耐特公司强大的设计开发队伍为中国厨房洗涤水槽创新了一项又一项成果,引领着一个又一个潮流。舒耐特在国内设有近百家专业的不锈钢水槽销售、服务网点,多次获得消费者满意产品称号。

  2013年舒耐特成立宁波舒耐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紧跟网络销售潮流,研发出更加时尚简约的电商系列产品,同时致力于各大网络媒体平台的推广与合作,借助电脑、手机客户端等线上渠道,增强舒耐特品牌的影响力。

  舒耐特水槽均由优质的SUS304DDQ不锈钢板材制造,经久耐用;设计理念源自对厨房洗涤水槽的了解和专注,更是将内心激情和典雅风范尽融于科技与设计之中,具备了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能,别出心裁的时尚设计,饱含科技的功能装置,以及精湛的精工制造工艺。

  正是这种完美的结合创造出了适合不同品位的多风格厨房水槽:经典的东瀛系列,高贵的富士系列,先锋的樱花系列,简约的乐怡系列,轻奢的匠心系列,是现代家庭理想的多功能品质水槽之选。

  这次新品发布会将把最新国际流行趋势的整体厨房展现在大家眼前,舒耐特也将凭借强大的精工技艺,以及对世界厨房文化的敏锐视点,呈现出设计超前、功能强大、品质高端的不锈钢水槽,与各大品牌一同奏响WOD整体厨房激情交响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