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肉类平台APP——开创行业贸易新型模式

icon 2015-06-12 09:53:36
icon 0

摘要:烹饪技术和生活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肉类来越来越有用武之地,五花八门的各类肉制品也开始不断浮现在人们面前,在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肉类产业的链条被越拉越长。之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专业性的报刊和杂志以及网络平台,都曾是肉类资讯集散的主要平台,...

  烹饪技术和生活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肉类来越来越有用武之地,五花八门的各类肉制品也开始不断浮现在人们面前,在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肉类产业的链条被越拉越长。之前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专业性的报刊和杂志以及网络平台,都曾是肉类资讯集散的主要平台,但是随着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这些传统的信息传播渠道与当今公众需求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由国内某企业所研发的中国肉类平台APP于前段时间正式上线,全新的资讯呈现形式和贸易达成模式,让众多使用者感到焕然一新。

中国肉类平台APP——开创行业贸易新型模式

  肉类市场持续放大,移动互联带来交易障碍

  同其他行业一样,近些年我国肉业市场的规模呈现出持续放大之势,规模型以上的肉类深加工企业不断出现,其中不乏一些大型国企和上市公司,市场呈现可观态势的同时也足以可见行业内激烈的竞争业态。

中国肉类平台APP——开创行业贸易新型模式

  “肉类市场格局近些年明显呈现出分散式格局,这直接导致了该行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工业化、现代化方向进化时难度的加剧,竞争的加剧还促使了各个肉类企业在营销方面屡屡受阻,对企业经营效益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国内一家肉类协会的负责人称。千变万化的产业环境同样在肉类行业上演,据不少业内人士称,在近两年移动互联产业大面积爆发的情形下,肉类企业的营销确实在遇到了瓶颈,之前行之有效的推广手段效果越来越差。由于受技术等方面的限制,肉类企业在面对新媒体营销这一课题时一筹莫展,企业经营状况因此进入低谷期。

  中国肉类平台APP应用的出现,让众多的肉类企业不再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难题而困惑。笔者了解到,该款手机应用终端是为处于肉食产业链上的企业和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集合贸易功能、资讯获取功能于一身的专业APP平台。它的出现不但为肉类企业打开了一扇全新的业务窗口,也让众多的消费者可以从中获取到更为精彩的肉类信息。

中国肉类平台APP——开创行业贸易新型模式

  功能丰富实用,成肉类企业营销利器

  智能手机的普及为各类APP应用终端的疯涨提供了空间,但是目前国内还少有肉食产业类的APP应用出现,中国肉类平台APP的上线似乎给这个再也传统不过肉食产业带来了一丝新鲜力量。

  目前该应用已经在肉食企业中酝酿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下载量持续上升。据使用中国肉类平台APP的用户称,这款软件功能非常丰富,企业可以非常便捷地将供应信息、需求信息、企业资讯等通过该终端发送出去,被数以千万计的用户所浏览到,信息的传播效果非常理想。“目前,这款APP已经成为了我们企业营销过程中的一把利器,帮我们获取到了不少的订单”一家大型肉食企业营销部门的负责人说。

  中国肉类平台APP的出现打破了行业信息传统传播方式,海量的业内资讯都被集中到了这款行业性的平台中来,相对于网络、杂志等传播渠道,该平台所针对的目标人群更为精准,受众群体更为广泛。该APP应用的功能主要有:1、供应信息:企业注册后可以发布产品招商资讯,获取业务合作机会;2、企业信息:肉食企业可以建立专属的移动页面,增加企业展示机会;3、行业资讯:集结行业内最新的产业资讯,为肉类企业带来产业养分;4、生活信息:向用户推送精彩的肉类食用资讯,体验与众不同的美食乐趣。

  实用而又丰富的功能,让中国肉类平台APP自上线后就一路蹿红,下载安装量持续飙升,随着该软件功能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肉类企业和消费者将从从中受益,对肉食产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