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新房衣柜设计 让卧室时尚持续升级

icon 2015-06-12 10:29:54
icon 0

摘要:在卧室中拥有一款精致实用的衣柜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但很多人对应该用什么样的衣柜设计风格来安置卧室并不熟悉。想换个心情,换个风格,好的衣柜设计绝对是很好的选择。今天就随小编来看下面这4款衣柜设计效果图,自己动手打造时尚衣柜。

  在卧室中拥有一款精致实用的衣柜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但很多人对应该用什么样的衣柜设计风格来安置卧室并不熟悉。想换个心情,换个风格,好的衣柜设计绝对是很好的选择。今天就随小编来看下面这4款衣柜设计效果图,自己动手打造时尚衣柜。

 现代简约移门衣柜

  衣柜门数:两门

  现代风格的卧室装修采用了米黄床单,搭配一幅简约的人物油画的背景墙装饰画,显得非常的清爽大方;而卧室壁橱的实木条纹推拉门,没有过多的装饰点缀,简约中又带有淡淡的大气之美。

  清新俏皮衣柜设计

  衣柜门数:两门

  这款卧室的装修中加入了彩虹条纹作为了背景墙的颜色,再搭配黄色作为点缀,明亮的色彩加入让卧室显得非常的时尚;而壁橱的实木推拉门的装饰采用了条纹的花状,显得简约实用。

  时尚简约衣柜设计

  衣柜门数:两门

  在这款卧室的装修中,白色的墙面加人物摄影相框装饰点缀,棕色的实木衣柜成为了卧室的一抹亮色,搭配简约的现代壁灯,整体虽然不会很时尚,但却显得非常的简约大方。

  简欧风格衣柜设计

  衣柜门数:两门

  欧式风格的装修让整个卧室呈现出一种简约的典雅之美,弯曲的枫叶背景墙,衣柜简约精致的推拉门,都富有浓郁的欧式宫廷色彩,让卧室彰显出一种大气华贵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