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采展暨上汽集团与高校后勤战略合作

icon 2015-06-12 10:57:03
icon 0

摘要:为展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各地校园商贸的形象,进一步提高校园商贸的服务能力和质量打造校园商贸升级版,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于6月10日在上海东亚展馆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商贸联合采购展览洽谈会”。

  为展示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各地校园商贸的形象,进一步提高校园商贸的服务能力和质量打造校园商贸升级版,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批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于6月10日在上海东亚展馆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校园商贸联合采购展览洽谈会”。

高校联采展暨上汽集团与高校后勤战略合作

  藉此盛会开幕之际,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为满足高等学校、职业院校等学校广大师生对汽车使用服务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适应高校市场不断开放情况下,学校车辆管理体制改革社会化的要求,同时为更多立志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高校学生寻找到自身发展的宽阔舞台。双方强强联手,资源互补,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校园汽车便利服务平台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信通过本次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将为以绿色出行,提升民族新能源汽车品牌,打造智能校园为宗旨的汽车产业校园市场化建设为高校广大师生提供基于O2O原则,以“车享”为品牌的,更为便利、高效、超高性价比的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共同打造中国 “绿色、智慧校园”的用车理念带来无限的发展契机。

高校联采展暨上汽集团与高校后勤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