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无添加"系列面漆 为您打造健康生活

icon 2015-06-12 11:02:44
icon 0

摘要:世界油漆翘楚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高端战略涂料品牌来威漆,始创于1831年欧洲比利时。历经一百八十多年的历史沉淀,始终以其匠心独具的产品特点、丰富齐全的产品选择以及稳定优异的产品质量成为欧洲涂料的佼佼者

来威

  ‍世界油漆翘楚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高端战略涂料品牌来威漆,始创于1831年欧洲比利时。历经一百八十多年的历史沉淀,始终以其匠心独具的产品特点、丰富齐全的产品选择以及稳定优异的产品质量成为欧洲涂料的佼佼者,受到上至皇室贵族,下至普通民众的喜爱,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

  近年来,大众对家居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而其中又以注重“健康环保”为首要追求。这一追求,与来威自诞生之日起便奉行至今的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涂料产品--不谋而合。来威运用其百年制漆经验,潜心研究,推出了顶级环保的“无添加”概念产品,致力为万千消费者打造致优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所谓“无添加”涂料,是采用欧洲领先生产工艺和设备,严选最优质的环保原料,配合来威全程质量监控系统,层层严格把关生产出来的油漆产品。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不参杂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产品中有害污质含量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检测达到“未检出”水平。在家居中使用“无添加”级别的环保涂料,可以让室内空气持久保持清新自然,更全面地呵护家人健康。

  目前,来威漆“无添加”系列旗下共有三款产品,在提供顶级环保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墙面需求:

  一、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

来威

  产品关键词:无添加+全效

  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是来威墙面漆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除了产品本身达到致优环保的“无添加”级别外,产品内还特别添加了天然硅藻和活性炭因子,双重净化,有效帮助去除家装中其它材料产生的甲醛。在产品功能上,更是达到了“全效”标准,包括超强耐擦洗、超强遮盖力、有效覆盖裂纹、抗菌防霉防潮等,给墙面全方位的呵护。适合各类消费者需求。

来威

  产品关键词:无添加+超强耐擦洗

  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采用“无添加”配方技术外,配有超强耐擦洗的功能特点。秘密源自产品乳液配方中含有的“耐磨”因子,涂刷后它能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层,使墙面不易留下污渍,即使反复擦洗墙面也不起皮、不掉漆、不留痕,使墙面持久亮丽如新。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试表明,来威威净无添加通过25000次耐洗刷性测试。适有孩子或宠物的家庭使用。

  三、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

来威

  产品关键词:无添加+覆盖裂纹

  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同样使用“无添加”配方技术,同时还具备覆盖裂纹的功能。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在保证环保品质的基础上特选弹张性能出色的高品质乳液为原料,制成“弹力漆膜”,漆膜在一定范围内能够随着温度变化引起的墙体膨胀和收缩而伸缩,有效覆盖各种墙面的裂纹、凹凸表面,并起到预防开裂的作用,保持墙面恒久平整如新。适合购买二手房的家庭使用。

  来威旗下的无添加墙面漆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健康家居的同时兼具鲜明的产品功能特色,为您和家人提供一个舒适、优质、无添加的家居环境,让家人自由呼吸,品味精致生活。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