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icon 2015-06-12 11:03:59
icon 0

摘要:经过精心策划和细致的筹备,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于2015年6.2-6.4在风景气候宜人的北京市怀柔县雁栖湖畔APEC会议景区隆重召开德合家全国经销商销售精英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交流!

  经过精心策划和细致的筹备,德合家国际精品地板于2015年6.2-6.4在风景气候宜人的北京市怀柔县雁栖湖畔APEC会议景区隆重召开德合家全国经销商销售精英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交流!

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北京德合家总经理王勇及大区销售经理就最新产品知识营销策略,以及强化地板欧洲供应商介绍及市场总格局对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自欧洲KRONOTEX公司著名品牌的ROOM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MICHAEL先生介绍了德国KRONOTEX公司知名品牌ROOMS产品特点。中轻集团刘婉燕女士代表集团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德合家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快速发展。

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地板营销资深专家闫广才先生就如何开展地板营销赢得市场做了精彩演讲,北京信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勇先生、就目前德合家销售的最新产品和营销策略,O2O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的详实介绍。

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会场上经销商相互交流店面销售经验和技巧,取长不短。共同分享成功的经验,获益匪浅。代表们表示尽管我们在实际销售地板过程中会遇到进口地板残酷的竞争,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困难,努力开拓销售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要!与会期间代表们态度积极认真,就如何做好营销等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提问,台上台下互动交流,掌声此起彼伏。

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通过2天培训,经销商对产品知识有更充分的了解,针对目前进口地板激烈竞争态势,如何做好店面形象提高店员素质,提高销量和提高品牌形象,提升德合家品牌专卖店形象,提高产品价值。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售前、售中、售后各项服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中国市场对中高端产品的需求蕴藏着巨大潜力,德合家公司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最新引进欧洲知名品牌CORKSRIBAS葡萄牙软木地板、软木墙板,该产品彰显欧洲最新时尚、花色新颖性价比高,更加丰富了德合家的产品线,截至目前德合家代理的欧洲品牌SAXON、 ROOMS 、BEFAG、SENSA、 FALQUON、BERRY-FLOOR、 TERHUERNE、INTASA,产品覆盖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软木地板等数百种花色,基本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地板作为林木产品,对自然资源、人力资源依赖度高,德合家,顺应国际大势,顺应中国国情,成为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在中国的O2O销售平台。

  坚持走欧洲精品、原装进口路线,产品均由欧洲领先企业制造生产。欧洲原创设计,是德合家欧洲精品地板的重要价值。德合家与中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强大的专业能力、资金实力和央企信誉确保德合家销售网络在中国市场的迅速崛起。中轻集团的鼎立支持,德合家的专业管理,无疑对消费者提供了双重信誉保障。依托强大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德合家将完美的欧洲精品地板体验深深印刻在消费者心中。

德合家  欧洲进口地板直通车享誉神州

  秉承欧洲工业的专业和严谨,德合家在欧洲各个工厂为中国消费者采购优质的地板产品。让中国客户快捷、周到、方便地享受到领先国际的欧洲地板产品,已成为德合家的商业信条。德合家不断洞悉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坚持环保家居理念,用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超乎想象的完美体验。

  加油吧!德合家。欧洲地板直通车,德合家公司将不负众望不遗余力的将引进最新欧洲产品,做到与全球同步,服务好我们的经销商,共同发展走向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