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十足的贴心椅 送给最爱的老爸

icon 2015-06-12 13:54:05
icon 0

摘要:爸爸们一直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因为爸爸们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可以教会我们很多知识;有着坚实的臂膀,可以挑起家庭的重担;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可以让我们快乐成长。面对默默付出的父爱,父亲节快到了送什么礼物好呢?

  爸爸们一直孩子们心中的偶像。因为爸爸们有着丰富的生活阅历,可以教会我们很多知识;有着坚实的臂膀,可以挑起家庭的重担;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可以让我们快乐成长。面对默默付出的父爱,父亲节快到了送什么礼物好呢?小编认为爸爸们会比较排斥那些虚华的东西,一把实用的椅子是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这把椅子是为老爸专门定制的哦!

  品牌:元亨利家具

  名称:太明圈椅A-HH-0004-F19

  材质:花梨木

  这把圈椅是明代的风格,选用上等的海南黄花梨木,其色泽黄润、材质细密、纹理柔美、香气泌人,雕花工艺精湛,肯定价格不菲预估要十几万。

  让咱亲爹穿越一把,体验一下皇家贵族的家居生活,而且有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呢。

  品牌:曲美

  名称:实木圈椅

  材质:实木

  这款产品是吸取中国明式家具圈椅的设计精髓,简约版的小圈椅。曲美运用独有的实木弯曲生产工艺,将一根硬木由刚直变得柔婉可亲。延续了中国传统工艺的精致榫头,与一气呵成的靠背及扶手完美呼应,实现了造型、结构与工艺最完美的结合。

  让爸爸和他的小伙伴坐在一起喝茶,惬意还倍儿有面子。

  品牌:HARBOR HOUSE 

  名称:Malibu 藤椅

  材质:藤木

  夏日人气必备单品!Malibu藤椅是纯手工编织而成,纹理清晰,自然气息浓郁,对爸爸的身体健康有益。在夏天使用带来丝丝清凉,冬天可加上一个软垫即变得温暖舒适。

  藤椅很轻便,爸爸们可以随意放置在客厅、书房或者阳台上,享受最舒适的休憩环境。

  品牌:北欧风情 

  名称:带旋转功能的Imola扶手椅

  材质:皮革+布艺

  你每天忙碌,多久没有拥抱过爸爸?这款椅子可以来代替。让爸爸们坐上去感觉像在一个大大的拥抱中,舒适温馨。它可以旋转、选择不同倾斜角度功能的扶手椅,需要注意一下表面有皮革材质要定期保养清洁。

  喜欢阅读的爸爸们,听说在书房中Imola扶手椅和一本好书更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