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器前向出风0颗粒鼻祖-奥郎格空气净化器

icon 2015-06-12 14:16:08
icon 0

  在上海空气展展会现场,Airgle(美国奥郎格)展台前围观者络络不绝,行业消费者对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实力性能满怀期待,在场的行业人士不时通过各种仪器争先评测展台上机器净化率,在现场消费者检测的各项颗粒物净化指标上,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完全符合美国家电协会(AHAM)的标准。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过滤网技术提供超高效净化效率;过滤0.3微米颗粒效率可以超过99.991%。 使用Airgle(美国奥郎格)过滤网技术的空气净化器, 拥有全球最高的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连续8年被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评为最高的洁净空气输出率CADR空气净化器.

净化器前向出风0颗粒鼻祖-奥郎格空气净化器【Airgle(美国奥郎格)前向出风口颗粒物检测前,仪器采集的空气颗粒物指标】

  通过现场多位消费者检测的检测结果显示,Airgle(美国奥郎格)净化器周围的颗粒物均在检测仪器上显示为0,PM10为0、PM2.5为0 、PM0.3为0。没错,这是现场测试的真实数据。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明显优势震惊了在场所有消费者的眼球。消费者为此大赞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为颗粒物克星。

净化器前向出风0颗粒鼻祖-奥郎格空气净化器【Airgle(美国奥郎格)净化器前向出风口颗粒物检测后,仪器采集的空气颗粒物指标均为0】

  就目前的空气净化器领域而言,Airgle(美国奥郎格)团队早在8年前首创前向出风口0颗粒物净化器。随即该研发技术即被Airgle(美国奥郎格)引进到中国。给中国净化器市场带来了非常大的技术革新。Airgle(美国奥郎格)在突破0颗粒前向出风技术上的研究只为给消费者提供环保、可靠、高效、便捷的空气净化器,在0颗粒前向出风技术与其它产品相比风量更大,净化效果更明显。

  Airgle(美国奥郎格)秉承“为极致而来的”的理念,以彻底消灭空气中的颗粒物为目标,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做到了。Airgle团队历时3年时间完成。 整个产品生产工艺完全体现出北美的工业传统和精益求精的精髓。 产品的每一个重要部件必须是通过全球最严格质量和安全认证机构 (UL)的测试和Airgle团队的层层把关。开创性地将科技、智能与艺术融为一体,将其打造成为一款高端智能空气净化器,让消费者能尽情体验超越功能的家居品位与艺术享受。真正实现净化器出风口空气0颗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