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联手“侏罗纪” 开创营销新模式

icon 2015-06-12 14:32:37
icon 0

摘要:好莱坞影片《侏罗纪世界》,在今年夏季的6月10日经典上映,上映首日就创造了1.1亿元的票房成绩,排片过半毋庸置疑地登上了影市霸主宝座。

  ‍好莱坞影片《侏罗纪世界》,在今年夏季的6月10日经典上映,上映首日就创造了1.1亿元的票房成绩,排片过半毋庸置疑地登上了影市霸主宝座。作为此部影片的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的TCL空调,再次受到关注,应该说这是TCL空调开展娱乐营销的一次成功。

TCL空调联手“侏罗纪” 开创营销新模式

  《侏罗纪世界》   让你爱上恐龙

  在《侏罗纪世界》首映当天,记者来到一家影院,电影刚散场,大多数观众意犹未尽,边走边议论着剧情,其中不乏铁杆粉丝激动地对记者表示,影片非常精彩,之前的期待都是值得的。

  一位大概三十多岁的观众对记者说:“我记得自己第一次看《侏罗纪公园》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心情振奋紧张又刺激,完全是为我打开了一扇崭新的神秘又深远的大门,让我对古生物和自然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兴趣,对我后来的成长影响不小,我现在是一名自然博物馆的馆员。这次看《侏罗纪世界》是重温那时的情怀,也是重温自己童年的快乐时光。”

  而且他今天还带着6岁的儿子一起来,小孩也是一脸兴奋,表示早就已经拥有了《侏罗纪世界》的全套恐龙玩具模型。

  这也许就是这部经典电影的独特魅力所在。

TCL空调联手“侏罗纪” 开创营销新模式

  TCL空调凭实力赢得青睐

  “我们TCL空调作为《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 ,首先助力这部经典电影在中国上映,这是我们乐意为大众做的事,我们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其次,为何选择这部电影?因为喜爱这部电影的人群大多也是我们锁定的目标用户,一般是80后,90后,品牌年轻化是我们的目标和趋势,就是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我们。”TCL空调的工作人员说。

TCL空调联手“侏罗纪” 开创营销新模式

  “当然,能做为一部好莱坞经典巨制的,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也不是容易的事,首先要有坚实实力才能赢得信赖,而TCL智能空调不断革新,不断推新的精神,和这部长寿的好莱坞经典之作很契合,这个系列的电影延绵22年,到现在还是很受观众欢迎,其奥秘就在不断创新,”一位业内人士说,“TCL空调早在去年年初就提出了双“+”策略,不断调整步伐,TCL智能空调定位为‘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其智能化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遥控空调,以及高效的自动净化空气的功能、快速静音制冷、以及钛金材质的高能效八年不衰减……因为与时俱进的创新,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也赢得了这部电影制片方的青睐。”

  最容易成功,影响力最大的营销方式就是娱乐营销,如今TCL空调的娱乐营销虽然取得了巨大的关注,但也不会敷衍消费者,因为一向踏实的TCL空调深知,用户体验是最重要的,只有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基础的,才是受欢迎的好产品,这是目标,更是不变的信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