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服务 鲁能集团官网官微正式上线

icon 2015-06-12 15:00:58
icon 0

摘要:6月5日,鲁能集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升级,携手微信号“鲁能集团”正式上线,成为鲁能集团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的又一重要举措。

  6月5日,鲁能集团官方网站全新改版升级,携手微信号“鲁能集团”正式上线,成为鲁能集团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悉,网站采用全新的交互设计理念,用户使用更加友好,用户体验更加亲切、愉悦。同时,还融入了当下最热的互联网+概念,将线上线下的服务链条打通,用户可通过网站预定鲁能酒店,查看最新产品动态。后期还将上线会员系统、红酒预订、网上售房、客户服务板块,将主营业务与网络商务、个性化服务深度结合,打造展示+服务一体化的官方网站。

  “鲁能集团”微信号在定位上不同于普通的信息发布平台,以客户服务为主要功能,开发了热销楼盘、酒店商业、生活指南、问卷调查、在线咨询、房产绑定、意见反馈、鲁能微刊“八大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业主可以通过微信号绑定房产,认证会员,从而享受更加多元化的服务。

  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鲁能集团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去年9月开通的全国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0-300-366,是鲁能全面升级客户服务水平的第一步,此次官微官网上线是第二步,下一步,鲁能集团还将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客户会建设,为业主、会员打造更加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