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代朱曦:全屋吊顶梦,时代创新家

icon 2015-06-12 15:01:24
icon 0

  2015年6月3日至6日,第20届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新浪家居记者在这次展会中有幸采访到了云时代吊顶的副总朱曦先生。

云时代朱曦:全屋吊顶梦,时代创新家

  新浪家居记者:这次展会是本年度最大的展会,想必我们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准备这次展会,您能给我们介绍您公司带来的新品吗?有哪些亮点?

  云时代 朱曦:本次展会带来中式古韵的“宋”系列,美式曼哈顿系列和法式伦纳德系列;整个风格采撷中欧方文化精髓,体现东西方地域风格;后期还会带来明宫古韵、雅墨轩、香薇雅厅,等更强大的系列;展示公司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

  新浪家居记者:近几年,集成吊顶行业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大企业强强联合抢占了更多的市场资源,比方说前段时间友邦吊顶和久盛地板、诺贝尔瓷砖、老板电器、梦天木门四大品牌联手成立了浙家会,对此您怎么看?我们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市场竞争呢?

云时代朱曦:全屋吊顶梦,时代创新家

  云时代 朱曦:谁都想横扫对手一家独大,一只手不够就联手搭建平台;尤其是大环境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抱团取暖也是件不错的事情,至少可以不被更强大的对手打压市场份额;我们身处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当然也想联手一些建材行业的强势同盟,把自己的特色更多发挥出来;

  新浪家居记者:前段时间,柴静的“穹顶之下”可谓是发人深省,您觉得在集成吊顶行业,我们如何做到环保与智能并行呢?

  云时代 朱曦:环保家装,不是一个材料的问题,也不是仅仅材料的问题,施工也会导致环保的材料变得不环保;集成吊顶固然是环保的,但是扭转不了整个住宅装修的环保洁净问题;所以,我们推出全屋整装,尽可能达到最大程度的洁净装修;如果全面普及,那么相对而言,家装污染会降低很多;

云时代朱曦:全屋吊顶梦,时代创新家

  新浪家居记者:从营销推广方面,您觉得我们集成吊顶行业的品牌之路应该怎么走?要注意哪些?

  云时代 朱曦:不一而论,全国市场都不一样,赢就是对的;内部平台很关键,生产、设计、服务是基础,外向推广才有用;

  新浪家居记者:很多人说,未来的集成吊顶行业,全屋是趋势,创新是形式,您是怎么看待的?或者说您是怎么理解集成吊顶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的呢?

  云时代 朱曦:所有行业,一站式是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是核心宗旨,谁让消费者更便利,谁就是被认可的;集成吊顶未来会朝着多元化领域迈进,真正跨入大产业时代;

云时代朱曦:全屋吊顶梦,时代创新家

  新浪家居记者:现在家具行业的两大趋势,一个是定制家具,一个是集成家具,您觉得两个趋势具体是怎么体现在集成吊顶行业的?

  云时代 朱曦:个人认为:定制家具对规模化企业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千家万户的实际尺寸和个性需求太多,拿实木定制举例,生产交期和装修可变因数太多,毫厘不差的要求需要企业背负大量人工成本,所以昂贵,采用者少;板式家居过于简洁的风格满足年轻家庭,缺乏一定个性点,尺寸也较为随意;

  集成家具在材料上的突破,可现场量尺定做,修改;尺寸加工简单容易完成,个性化需求容易得到满足,应该是未来家居的主要方向;存在很大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