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菲博尔活力绽放长城森林艺术节

icon 2015-06-12 17:58:53
icon 0

  2015年5月30-31号,被誉为“中国最美艺术节”的长城森林艺术节在延庆水关长城探戈坞音乐谷举行。这次儿童专场的森林艺术节,来自德国的诺菲博 尔,在现场搭建了一个生态而富有造型的“麦浪城堡”,用其零甲醛的“定向结构麦秸板”,筑起了一道风景线,融合森林、音乐、艺术,让小朋友和家长感受“一 株麦草的工业之旅”,体验健康家居的无醛世界。

  今年艺术节首次为儿童精心打造专属活动,以“森林童话”为主题,包括“森林剧场”艺术明星汇、“童话乐园”亲子嘉年华和“森林部落”露营体验营三大版块, 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户外儿童艺术节。此次加盟儿童森林艺术节,诺菲博尔在现场为小朋友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礼品。在诺菲博尔展区,天然麦秸板打造的“麦浪城 堡”不但造型独特,更被赋予了斑斓的色彩,为孩子插上了想象的翅膀,每一位小朋友在这里都可以创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环保艺术作品。

  作为一家环保型建材企业,参加这次活动,诺菲博尔旨在通过“环保科技转为生产力”德国工业精神,唤起在场每个来访者对自己的健康家居以及对整个人类环境的 关爱。从微观来看,这种板材是零甲醛的,麦草和胶都不含甲醛,为使用麦秸板的家庭提供了健康。从生态平衡来看,麦秸代替木材,可以保护森林资源。一块麦秸 板,相当于一棵2米高、直径25厘米的树,能够解决木材短缺的问题。同时,麦草的收购使农民不必再将其作为废料焚烧,一块麦秸板(标准长宽高)可减少5公 斤二氧化碳的排放,并且为本地农民带来了增收。不仅推广了发展绿色经济的企业理念,同时也为低碳世界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介绍,室内空气的污染及家居环境的潜在健康威胁都已逐渐被证实成为导致人们尤其是儿童伤病的源头。儿童免疫力抵抗力低,甲醛对儿童的智力、身体方面的发 育影响尤甚,甲醛约导致每年五万人患白血病,其中一半是儿童。诺菲博尔零甲醛麦秸板用于儿童房、幼儿园的地板家具等用途,可有效保护儿童远离室内环境健康 威胁,为儿童创造一个零甲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欣赏音乐、享受户外休闲的同时,诺菲博尔为艺术节更增添了环保理念,呼唤关爱儿童,关爱地球,鼓励孩子们的艺术创作,让小朋友把健康板材的画板作品带回 家,带着这株小小麦草的神奇之旅,沉醉于京郊夏都的这片绿水青山,尽享古迹长城、茂盛丛林、音律五行与无限童趣之间的琴瑟和鸣、浑然一体。

  诺菲博尔首席执行官赵博士也参加了这场活动,在现场他动情的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小朋友在麦秸板上进行创作,孩子们的想象力是无限的,我们看到了很多天 才的作品。为了可持续性,为了我们自己,更为了孩子的健康,这是我们每天努力工作的动力。我们希望孩子们把作品带回家,带去这份希冀,传达我们把健康带给 千家万户的一个理念。”

  据悉,诺菲博尔致力于制造顶尖的有机麦秸板材,用于高端、环保的室内设计和装修。2009年,诺菲博尔成功生产出全球首张定向结构麦秸板(OSSB),麦 秸板以高品质麦秸秆纤维作为唯一原材料,使用无醛的异氰酸酯胶黏剂,从而向寻求健康室内环境和高端品味的家庭和机构用户提供诚实可信的解决方案。尤其,这 一解决方案对于千百万期冀自己的孩子在无害环境中快乐成长的父母至关重要。

诺菲博尔活力绽放长城森林艺术节长城森林艺术节上由诺菲博尔麦秸板打造的“麦浪城堡”

诺菲博尔活力绽放长城森林艺术节诺菲博尔活动吸引众多小朋友现场创作

诺菲博尔活力绽放长城森林艺术节小朋友在诺菲博尔板材上创作

诺菲博尔活力绽放长城森林艺术节小朋友在诺菲博尔展台涂鸦

  诺菲博尔简介

  诺菲博尔是一家富有远见、执着进取的企业,致力于制造新一代板材产品,令人们的生活和环境因此变得不同。长久以来,诺菲博尔的德国创始人一直在寻求木质板 材的可靠替代,一种具备和木材相当的强度、稳定性和承载能力,同时又对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正是因为这样的执着,诺菲博尔成为全世界首家定向结构麦秸板 (OSSB)制造企业。

  诺菲博尔以高品质麦秸秆纤维作为唯一原材料,使用无醛的异氰酸酯胶黏剂,从而向寻求健康室内环境和高端品味的家庭和机构用户提供诚实可信的解决方案。尤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对于千百万期冀自己的孩子在无害环境中快乐成长的父母至关重要。凭借卓越品质,诺菲博尔定向结构麦秸板赢得了全球各主要市场的 专业认证。源自德国的优异品质和独特美学风格给予建筑师和设计师全新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