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丽桶式吸尘器成家用清洁神器 销量称冠

icon 2015-06-15 09:44:03
icon 0

  一直以来,桶式吸尘器都是工厂、酒店、洗车场等大型场合的清洁标配,但好的桶吸绝不仅仅只起到商业清洁作用,如宝家丽308桶式吸尘器,这台全网累计销量近17万的商用吸尘器,如今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家用清洁神器!

  机身轻便  便于收纳

  区别于传统桶式吸尘器“又大又重”的身材特征,宝家丽研发人员创新性地设计出了更小巧轻便的308桶式吸尘器,它仅0.5m高,无论是复式别墅还是两室一厅的小户型,都方便收纳,而且它的机身轻巧,配合底部灵活的万象滚轮以及15L黄金容量,可让你毫不费力清除大型生活垃圾!

宝家丽桶式吸尘器成家用清洁神器 销量称冠

  干湿吹三用  功能更齐全

  众所周知,卧式吸尘器一般适用于干爽环境下除尘,但很多时候,它无法解决的“水渍、大体积垃圾”都更让人头疼!宝家丽308桶式吸尘器则完美解决了这些困扰,它集干、湿、吹三大功能于一体,日常除尘自然不在话下,而水渍、玻璃碎片、大面积垃圾,桶吸308也可轻松吸除。当然,它的“吹风”功能也给养宠家庭带来了福音,不仅能快速吹干宠物毛发,散落在各处的狗毛、猫毛也能分分钟解决!

  消音过滤器  独家降噪

  许多消费者会顾忌桶式吸尘器的噪音,尤其家用时,声音过大不仅严重影响家人休息,还会干扰到邻居,考虑到这一点,宝家丽308本身在机器内部设立了电机消音棉,让机器内部工作的声音变低,与此同时,在吸尘器出风口位置增加另一重消音过滤器,利用活性炭,不仅使声音变得更柔和,也保证机器排出100%清新空气!

  据悉,桶吸308目前在天猫德力普电器专营店活动价仅需268元哦!这样一款商用、家用都合适的清洁神器可谓性价比极高!优惠不等人,喜欢就尽快出手哦!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10100071464.11.28TtiA&id=37342757183&tracelog=jubuybigpic&scene=taobao_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