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老爸一间专属的书房来表达孝心吧

icon 2015-06-15 10:29:05
icon 0

摘要:继母亲节之后,6月迎来了向辛苦劳累父亲尽孝心的节日。对于这个撑起整个家庭的重要角色,作为子女我们该如何表达自己多年的感恩之情呢?父亲节将近,还在发愁不知为老爸准备什么礼物?若是说到跟父亲最直接相关的家庭区域,无疑就是书房了。那么在父亲节送老...

  继母亲节之后,6月迎来了向辛苦劳累父亲尽孝心的节日。对于这个撑起整个家庭的重要角色,作为子女我们该如何表达自己多年的感恩之情呢?父亲节将近,还在发愁不知为老爸准备什么礼物?若是说到跟父亲最直接相关的家庭区域,无疑就是书房了。那么在父亲节送老爸一间书房吧。来表达我们作为儿女的孝心和爱意吧。

 80后老爸

  这个年龄的爸爸们,对书房的设 计要求色彩鲜艳,不太注重书房的工作功能,比较注重休闲或者其他功能,最好可以兼卧房,客房的需求,带沙发床。80后的他,也爱时尚潮流,也爱生活享受。

  清新明丽的浅色系和亮色系的书房家具,书桌放置在窗台旁边,和双列格子书柜自由组合化整为零,提供了储物兼装饰功能,造型独特书桌和书柜完美组合。

  80后充满争议,但事实上,这是简单的一代人,80后老爸偏爱崇尚自由和简单的家居风格,鄙视土气的繁琐,崇尚个性。

  70后老爸

  这个年龄的爸爸们,对书房的要求是要一个休闲空 间,比如可以下棋,榻榻米等,要求具备收纳功能。具有极简风格更干练,懂得欣赏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物,懂得事物中所蕴含的价值。

  这款书房强调一种优雅、含蓄、内敛的生活态度,专门为生性温和,喜欢情调的魅力潮爸准备的。

  这个年龄的爸爸们,对书房的要求是要一个休闲空 间,比如可以下棋,榻榻米等,要求具备收纳功能。具有极简风格更干练,懂得欣赏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事物,懂得事物中所蕴含的价值。

  60后老爸

  这个年龄的爸爸们,对书房的要求 比较传统,全书房的功能,要求工 作舒适,书桌书柜等空间大,藏书 区要够大。他们不再朝九晚五,每 天翻翻相册回忆过去,看看书,写 写书法是他们休闲日子的一大乐趣。

  60后老爸在时尚方面的主题就是实用至上。他们可以通过家具的细节进行交流,这样来迅速地拉近距离。因此,你的60后老爸是最容易“对付”的,选用线条简单、色调柔和的家具绝对错不了。但如果你认为他们不时尚,那你就错了,千万不要忘了,他们心态尚未老,就是邋遢都能邋遢出魅力来。

  这款书房外观沉稳、大气,线条柔和,玻璃柜门与抽屉交错搭配,充分满足了书房主人的大量的藏书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