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突破50万 奥克斯儿童空调持续火热

icon 2015-06-15 13:50:22
icon 0

  “从未听说过空调以众筹方式上市。“网友李女士在采访时说到,她某天浏览京东众筹网页时,被一台外观可爱的空调抓住了眼球,详细了解其功能设计后就参与了众筹活动。“妈妈都希望能够有这样一台智能空调,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放心。”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口中所提到的儿童空调就是“六一”前在京东众筹上市的奥克斯儿童空调。项目启动后,短短一周支持人数已过千。目前,众筹金额已超大半,网友对于儿童空调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不断飙升。

众筹突破50万 奥克斯儿童空调持续火热

  通过对“妈妈帮”的采访,记者发现,“baby”天使与“blue”精灵两款空调近来已成为许多妈妈讨论和热议的话题。“奥克斯儿童空调不仅具有可爱 时尚的外观设计,其‘舒睡宝’智能模式、19.5分贝超低静音系统、强力除甲醛、智能清洁、等产品亮点也是备受妈妈们青睐的原因。”家住天津和平区的张女 士说到。

  当下时令已步入初夏,气温开始上升,空调使用率也逐渐提高,但随之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如夏天吹空调,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凉风侵袭,引发感冒、发烧等病 症,尤其是身体抵抗力相对比较弱的儿童群体。基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与痛点,奥克斯研发团队为儿童健康量身打造了奥克斯儿童空调,力求解除妈妈们的心头之 痛。

  据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古汤汤介绍,奥克斯儿童空调独特的“舒睡宝”模式,可以通过红外探头监测儿童体温及受风面积的变化,同步智能化对风量、风力、 风向、温度进行调节。同时,搭载京东云APP后,家长可远程对空调进行手机一键操控,全程保护儿童睡眠健康。此外,19.5的超低分贝也使宝宝的睡眠更加 安静、舒适。

众筹突破50万 奥克斯儿童空调持续火热

  目前,市场上并不缺大众性空调产品,但细分化、专业化的空调却是消费者所或缺的。在这样的背景下,奥克斯研发团队经过繁复的市场调研、集合消费者的声 音,最终决定打造的空调产品,这也是奥克斯21年来不断创新、坚持品质的又一体现。“我们希望这款空调能真正保护宝宝的健康,解决万千妈妈的烦恼。”奥克 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说到。

众筹突破50万 奥克斯儿童空调持续火热

  现如今,奥克斯儿童空调京东众筹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http://z.jd.com /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12668#head_top),支持人数日益攀升。当然,奥克斯要做的并不是如 何引爆市场销售,而是真正去关注消费者的需求,生产更多有情怀的产品。正如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徐重所说,“引爆市场、销售额攀升并不是我们最关注的 事情,我们最终的研发目的,在于引领空调行业细分机制,替消费者解决难题。今夏,相信奥克斯儿童空调能受到更多妈妈们的信赖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