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市场销量一路看涨

icon 2015-06-15 16:46:11
icon 0

摘要:在此种情况下,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双阀锁温”,燃气比例阀和水量比例双向联动,反复检测进/出水温度、水量、水压,通过比例计算和磁力调节锁定出水温度,杜绝忽冷忽热现象。

  时逢炎炎夏日,气温不断攀升,热水器等卫浴电器也随之热销起来。据相关数据显示, 2015年一季度我国整体热水器市场销量为173万台,较2014年同期增长1.5%,销售额29.3亿元。其中,燃气热水器中一级能效产品销售的比例超过50%。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随着新能源的使用,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能效标识已然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的核心指标。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市场销量一路看涨

  被行业誉为“燃气热水器之父”的阿里斯顿,自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始终紧跟中国市场的发展,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热水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其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更是凭借超高的能效标准和非凡的节能效果,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好评,销量持续看涨。

  据了解,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热效率高达106%,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节能20%以上,而这一组数据又是如何实现的呢?

  带着这个问题,记者从阿里斯顿相关人士获悉,自热水器能效国家标准实施起,就将热水器能效等级分为3级,其中1级热效率不低于96%,2级热效率不低于88%,3级热效率不低于84%。毋容置疑的是,目前只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能效标准超过国家1级水平。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就是利用尖端冷凝技术,高效回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热量高效转还给生活用水,从而达到节能效果,其高达106%的热效率达到了行业最高纪录及全球领先水平。

  与此同时,冷凝技术的关键在于冷凝热交换器。阿里斯顿独创专利设计——多层扁管结构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冷凝技术和多层扁管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的完美搭配,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受到气压、水压等因素的影响,出水量及水温不够稳定。在此种情况下,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双阀锁温”,燃气比例阀和水量比例双向联动,反复检测进/出水温度、水量、水压,通过比例计算和磁力调节锁定出水温度,杜绝忽冷忽热现象。无论在不同季节水温下还是在不同热水使用流量下,燃气热水器都能在更优化、更经济的功率和升数下运行,即保证更好的舒适性,又能时刻保证节能效果。

  据悉,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导者,阿里斯顿每年投入千万欧元用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及投资,尤其是在创新的节能环保产品和新能源技术发展上。其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推出不仅开创了现代家居节能环保的优质沐浴生活,同时也加速了行业冷凝技术的普及推广,带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业内观察人士表示,节能环保性热水器已然是热水器行业的大势所趋,而带有明显“节能环保”标签的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市场销量必然一路看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