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icon 2015-06-15 17:25:44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6.3-6.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此次展会汇集了世界各地中高端品牌逐鹿上海滩。

  ‍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6.3-6.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此次展会汇集了世界各地中高端品牌逐鹿上海滩。德国顶尖厨房品牌BLANCO铂浪高带来了全新产品系列以及广受欢迎的经典产品亮相此盛会,届时BLANCO铂浪高在两个展台闪亮登场:W1D65(卫浴展区)和N2C23(橱柜展区) 。目前BLANCO铂浪高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由卫浴以及橱柜两个渠道组成,所以此次展会,除了在最热门的的卫浴展馆W1登台亮相外,BLANCO铂浪高也首次入驻橱柜展馆N2,与橱柜客户第一次“亲密接触”。  

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全球行业领先,屡获设计“奥斯卡”

  BLANCO铂浪高是全球领先的顶尖厨房技术系统供应商,是德国最大的水槽生产商同时也是德国厨房龙头行业的领导者。公司由Heinrich Blanc先生于1925年在德国Oberderdingen创立,今年正值BLANCO铂浪高公司成立90周年。多年以来,BLANCO铂浪高一直沿袭Heinrich Blanc先生创立之初的公司理念,执着地恪守着创始人的核心理念:创新设计,超强功能,持久耐用,完美品质,德国制造。

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BLANCO铂浪高倡导水槽中心理念,水槽中心包括水槽,厨房龙头和垃圾分类系统。选择BLANCO铂浪高人性化顶尖设计系统解决方案,客户可享受最高质量标准,卓越的耐用性,完全安全卫生,易于清洁打理,确保客户在使用水槽和厨房龙头时总是身心愉悦。我们的产品有多种不同材质,安装方法和款式可供选择,使您拥有充分的设计自由,彰显个性化特征。而且我们的产品荣获多项国内和国际设计大奖如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等,这些成就不断地证明BLANCO铂浪高水槽中心的完美设计和创新理念。

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创新设计新品,完美闪亮登场

  BLANCO铂浪高借此次盛会将推出引领厨房行业的顶尖创新产品:BLANCO JARON 系列水槽由BLANCO SteelArt 出品,完美诠释了对称的艺术,IF扁平边缘新外观尤为吸引眼球。BLANCO SONA水槽系列为现代厨房量身定制,最新出炉的珍珠灰色散发着现代自然的舒适感。不锈钢工作台的材料创新之作BLANCO DURINOX荣获国际“2014 Materialica 设计+科技金奖”。另有多款荣获国内和国际设计大奖的创新龙头也将闪亮登场。

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BLANCO 铂浪高引领业界潮流,于1981年首次推出彩色复合材料水槽,为水槽革命奠定了意义非凡的里程碑。极易维护、卫生、防刮、耐热、不褪色、经久耐用:以花岗岩SilgranitPuraDur 制造的 BLANCO 铂浪高水槽结合所有必要特点,足以在整个厨房使用寿命内经受每日频繁使用,多年后仍能保持优美外观。BLANCO铂浪高另有花岗岩外观的厨房龙头与这一系列水槽完美搭配,色彩丰富、款式多样,让您的厨房更添活力。此次展会上,也有多款经典、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花岗岩水槽以及颜色款式相匹配的花岗岩外观厨房龙头展出,让参观者亲手触摸花岗岩水槽的光滑表面,亲自感受花岗岩水槽带来的舒适体验。
另外这次布展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展馆空间更开放,产品分区更明确,精心设计的装饰结合灯光效果,会为来宾打造了一个自由惬意的体验空间。

BLANCO铂浪高释放极致魅力 惊艳国际厨卫展

  顶尖品质,知名豪宅随处可见

  这一顶尖品牌不仅在国际市场深受欢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商热捧。“杭州云栖玫瑰园“、“柏丽茂名公馆”、“华侨城苏河湾”、“盛世滨江”、“中粮海景壹号”、“绿城黄浦湾”、“绿城盛世滨江”等全国顶级豪宅都可以寻觅到BLANCO铂浪高产品。未来将有更多知名楼盘豪宅中出现BLANCO铂浪高水槽和厨房龙头产品,让更多中国家庭享受厨房生活的乐趣

  我们在两个展台W1D65和N2C23恭候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