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七宝购物广场6.20欢乐降临!

icon 2015-06-16 11:41:36
icon 0

  凯德七宝购物广场“夏至音乐日、疯狂三小时” 6.20欢乐降临!

  于2010年首次登陆沪上的“夏至音乐日”如今已成为上海的一个标志性文化活动。今年,第六届“夏至音乐日”将于6月19-21日席卷上海40余个主要商 场,带你发现这座城市中更多意想不到的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携手献演,无论音乐风格、无论肤色籍贯,让我们一同在音乐的海洋中迎接夏天!今年,夏 至音乐日首次降临凯德七宝购物广场,6月20日16:00-19:00,让我们一起在凯德七宝购物广场“音乐无处不在,参与共享欢快”!同一天,凯德七宝 购物广场最大的年中促销同期进行!全场大促低至10元起!爱音乐、爱购物,一站式消费尽在凯德七宝购物广场!

凯德七宝购物广场6.20欢乐降临!

  “夏至音乐日”简介

  自1982年在巴黎创办后,“夏至音乐日”随即成为法国一项家喻户晓的文化盛事。每年的夏至,即日照时间最长的一天,法国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攒动 的人群和美妙的音乐。如今世界上有450多座城市参与到这一年一度的音乐日盛会中来。这一天,各种各样的音乐人,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年轻的或是年长 的,也不管是何种音乐风格,都会在户外进行免费演出,与公众一起分享、庆祝这一音乐的节日。

  今年夏至,凯德七宝购物广场为闵行观众邀请到了3个风格迥异的乐队,Unbalance乐队是韩国高中学生组织的摇滚乐队,基本上表演韩国摇滚音乐为主。 在摇滚音乐的基础上加上了说唱&Hip Hop,更加有兴奋、快乐的滋味。自诩“用无用情绪生产奇怪梦罐头”的谷水车间,她们是Dreampop 也是Shoegaze,还有一点点Post punk和Dance Punk。用毛刺刺的失真包裹甜美旋律,要么安静要么狂躁,就是这么极端。如果你喜欢 不按常理出牌的乐队,那她们应该是你的菜。以追求最完美的现场与独特的音乐元素为宗旨,不断的完善乐队。ManTo乐队风格为新金属,躁动有力,尤其是现 场,拥有激动人心的力量。乐队立志于创作原创歌曲,累积各类演出经验,探寻乐队更大的可能性。快来凯德七宝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方式,让我们伴随吉他和鼓 声,摇摆双手,释放你内心的音乐激情!

凯德七宝购物广场6.20欢乐降临!

  疯狂三小时

  凯德七宝每年最盛大的商场促销活动,超过90%的商户都将拿出全年最大力度的折扣回馈新老顾客,疯狂限时折扣,低至10元起!一大把好货等你来扫!

  凯德七宝购物广场“疯狂”奉献多重好礼:6月20日当天15-18时,凯德购物星会员,仅需188积分即可1折兑换喜羊羊彩泥1份!顾客至商场单笔消费满 288元,凯德星会员消费满188元,即可获赠油盐大礼包;消费满388元,凯德星会员消费满288元,即可获赠价值188元膳魔师焖烧锅;招商银行信用卡用户,单卡累计刷卡满1288元,即可获赠WMF MINI奶锅!重重好礼惊喜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