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招财秘籍 小心植物破坏你的运势!

icon 2015-06-16 12:02:19
icon 0

摘要:很多朋友喜欢用绿植装点家居和办公室,希望起到绿化和旺财旺事业的效果。但是在风水上讲,有些植物如果摆放不当,是会起到负面作用的。

  很多朋友喜欢用绿植装点家居和办公室,希望起到绿化和旺财旺事业的效果。但是在风水上讲,有些植物如果摆放不当,是会起到负面作用的。

  一、带刺植物

  在风水上讲,带刺植物主家宅不合,人口不安,所以除非有特别原因,一般是不在室内摆放此类植物的。

  二、过于高大的植物

  家居中的植物的高度要适可而止为好,过高大则会影响空气流通,有喧宾夺主的嫌疑。且阴气过旺,对家宅不利。

  三、残败的植物

  常见有些人因为不会养花草,往往出现枯黄病死的现象。这样的话还不如不去养花草,因为残败的绿植会带来不利的运势。只有长势良好的绿植才能带来好的气场,一般以方便养护的绿植为好。

  四、不利风水的植物

  有些植物本身会有有毒气体或是不利风水,要避免这些绿植的出现,如夹竹桃、蔓陀罗、龟背竹、花叶万年青、玉丁香、含羞草等。

  五、假绿植

  有些人为了省事,会用假花假草来代替真的绿植,这在风水上也是不利的。假者为空,要养真的绿植才能带旺的气场。

  六、绿植过多

  做任何事都要有个度,要适可而止。有些人因为本身爱花草或者喜欢此类格调,会在室内摆放很多的绿植,乍看之下是郁郁葱葱,满屋子绿色,但是这会让室内阴盛阳衰,遮挡阳光,从而运势降低,所以要节制。当然阳光房除外,可以用很多的绿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