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1个项目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纪录

icon 2015-06-16 14:00:03
icon 0

  14年下半年,长沙市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圣爵菲斯进行节能改造,一台750冷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取代原来的直燃机中央空调产品,仅一年时间就为酒店节省能耗费用110万元。

  2015年,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计划再更换一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据酒店负责人介绍,投资在海尔磁悬浮上的资金,不用3年时间就可全部收回,按照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0年的使用寿命,一共将节省4300万运维成本。

3天1个项目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纪录

  2015 年6月16日,海尔中央空调带领300多名业内专家、客户来到长沙,实地考场这个酒店节能样板项目,启动新一轮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普及风暴”。据悉, 截至五月底,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项目数量从年初的158个增长到206个,以每隔3天诞生1个新项目的速度,创造了行业最快记录。

  3天诞生1个项目 5年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

  海 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被广泛运用于商业地产、工业地产、轨道交通、医疗地产、城市将综合体、数据中心、工厂厂房等多个领域,如深圳招商地产总部、城市综合体世 茂工三、香港大屿山医院、北京地铁房山线等,都是节能高效的精品工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81%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占据垄断地位。

3天1个项目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纪录

  2015年前5个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布局29省,116个城市,覆盖全国范围最广。

  海尔中央空调负责人表示,3天诞生一个项目的纪录只是今年以来市场快速放量战略的开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打破行业规模化瓶颈,继续开展磁悬浮普及,目标5年时间内,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覆盖到全国所有地级市。

  9年内4次大升级 55%刷新节能纪录

  海 尔中央空调在2006年创造出国内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并在发展中不断以产品引领着行业发展:2009年创造出世界首台水地源磁悬浮,2013年创造出 国内首台模块式磁悬浮,2015年全球首发最大冷吨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产品9年内4次大型迭代升级,海尔磁悬浮在中央空调产品领域发挥最大建筑节能功 效。

  目前,海尔磁悬浮凭借无油摩擦为首的六大核心技术,将自己保持的世界节能记录刷新至55%;并将冷媒充注量减少50%;冷量提升到了2200RT的行业峰值,可以适配于超大型规模建筑的暖通供给;使用寿命是普通中央空调的2倍,高达30年。

  另外,海尔磁悬浮独有2安培起动电流和70分贝静音效果,随海尔磁悬浮标配搭载的云智能可以时时提供机体运行报告,并根据室内外环境和数据库优化使用模式,做到个性化节能,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

  江苏省制冷学会教授张建忠表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3天诞生一个项目的增长速度,正是因为用户看到了该产品的节能优势,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节能改造的领路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