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icon 2015-06-16 14:08:19
icon 0

摘要: 简约设计是指将设计重心放置于基本元素的一种艺术。在此类设计中,需对基本元素给予极大的关注,同时注重个性化风格。能完美应对这一艺术挑战的设计大师便是 Philippe Starck。这位天才法国设计大师为 Duravit 专门设计了 ME ...

  简约设计是指将设计重心放置于基本元素的一种艺术。在此类设计中,需对基本元素给予极大的关注,同时注重个性化风格。能完美应对这一艺术挑战的设计大师便是 Philippe Starck。这位天才法国设计大师为 Duravit 专门设计了 ME by Starck 新系列。在该系列中,他成功创作了满足纯美学高品位要求的各种卓越产品,此系列风格多样,为实现个性化浴室设计提供了最大的可能性。

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个性化浴室设计首先体现在洗漱区上。ME by Starck 系列的洗脸盆款式多达 6 种,有 450 mm 至 650 mm等不同规格,是家庭与公共场所均适用的简约型产品。纤薄的边缘作为不断再现的设计元素也可在座便器与小便器上找到它的踪影。纤细的边缘让洗脸盆呈现轻盈、宛若无边的外观,而洗脸盆的内部盆体采用深型设计,使用方便。嵌入式脸盆有 830 mm 至 1030 mm 多种规格,外观线条别具一格,宽阔的表面十分平整,可用于放置物品;台式盥洗盆可与浴柜或各种台面灵活搭配使用。立式或半挂式的洗脸盆设计简约、比例协调,整体外观十分吸引人。

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为打造完美的浴室,除了关注设计, Philippe Starck 与 Duravit 还十分关注现代技术的应用:技术上的新进展使座便器与净身器重量随之显著减轻, 从而无需侧边的安装配置, 采用内置组件即可完成安装, 外观美观简约。采用无缝冲水技术而实现的齐平边缘开放式设计让座便器的使用变得更加方便,这得益于 SensoWash Slim 电子坐便盖采用了易于拆卸的精准铰链设计,两个物件之间可轻松连接、分开。这种巧妙的设计让用户可轻松清洁陶瓷部分。

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ME by Starck 系列设计简约、关注技术,这一点也在 ME by Starck 的小便器上清晰地体现。精致的边缘是小便器的一大设计亮点;不论对家用浴室还是公共浴室而言,此款小便器可称得上是既美观又实用的产品。ME by Starck小便器是 Duravit 推出的首个运用创新型无缝冲水技术的小便器系列。齐平边缘的开放式设计确保强劲水流可彻底、快速地冲洗小便器的整个内表面,确保陶瓷部分的卫生。

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ME by Starck 系列还推出了由 Philippe Starck 设计的各种浴缸、淋浴底盘与配件。与 L-Cube 家具新系列完美搭配的 ME by Starck 系列让浴室充满现代气息,呈现亮丽风格,彰显了 Philippe Starck 这位法国设计大师的非凡手笔,满足用户对个性化浴室的追求。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ME by Starck 系列彰显个性化设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