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你的书桌该换啦!

icon 2015-06-16 15:45:29
icon 0

摘要:在儿时的印象里,父亲好像都在书桌前坐着,剪一张报纸或者翻一本词典。后来,报纸换成了电脑,词典变成了键盘,他还是坐在那里。

  在儿时的印象里,父亲好像都在书桌前坐着,剪一张报纸或者翻一本词典。后来,报纸换成了电脑,词典变成了键盘,他还是坐在那里。偶尔回头看一眼在沙发上的我,给我拿一个苹果,或者换杯热水。多年过去,爸爸的书桌也旧了。父亲节,一起给爸爸换个新书桌吧!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宜家家居

  产品名称:米克

  产品材质:刨花板、纤维板等

  产品特色:爸爸年纪大了人的记性愈发的不好,背板的磁性写字板可用来写备忘录,从而令桌上免放纸张,也可以将待办事项列表用磁铁固定在写字板上。可调节搁板以放置不同物品,随时可根据需要再次调节,可调搁板更为有效地利用空间。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挪亚家

  产品名称:整体书柜

  产品材质:实木复合

  产品特色:这款书柜简约的北欧设计,没有繁复夸张的线条,简洁、实用、优雅!板搭设计完全打破了传统书柜和书桌的组合形式,展现出整体书房的面貌。北美进口的胡桃木,采用实木复合和指接双重工艺,既保持了实木自然的纹理又解决了其易开裂变形的本质问题。接口运用瞬间高温热压技术,减少用胶量,提高环保指数,完全没有油漆味道,只有淡淡的木香。这么高逼格的书柜,放在家里一定让老爸倍儿有面子。

  【产品信息】

  产品品牌:顾家家居

  产品名称:时尚转角书桌

  产品材质:实木复合

  产品特色:承重力很强的加厚台面,应付老爸的古董电脑小case。可伸缩设计,可以按房间大小随意调整。附柜设计,不但提供了超大的储物空间,累了还可以踩在上面。3抽屉封闭设计加半敞开式储物设计,将物品区分存放,内凹式的拉手道方便美观。边角处的导圆处理,人工打磨的平整光滑,有效防止意外刮伤。

 书桌选购小技巧

  1.重视安全性

  选购书桌的时候,安全性是考虑的首要因素。以圆滑流畅的线条为宜,弧形或者圆形的收边最佳。在选购的时候,可用力晃动几下,看看四个角是不是够平整,如果结构有松动的迹象,则不宜选择。

  2.尺寸要科学

  书桌椅务必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尺寸要与使用者的身高、体型和年龄相匹配。

  3.材质要环保

  书桌常用的材质有人造板、塑料、木材等,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特点。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书桌的牢固程度和实用性。从健康环保的角度来讲,务求环保无刺激气味,表面的涂层应该具备不易刮伤和不掉色等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